> 武林风真武格斗赛 > 真武格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介绍(Real Fight MMA)

来源:搜狐体育

  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 MMA Championship)是由北京市体育局批准、北京武术院主办,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和上海照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大陆地区铁笼综合格斗大赛。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 MMA Championship)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最好的MMA赛事平台。远赴美国订制的铁笼擂台,遍及五大洲的选手体系,专职的裁判团队无不彰显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 MMA Championship)国际化、专业化的赛事形象。

  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 MMA Championship)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分别为2012年12月1日和2013年5月11日,举办地点均为河南郑州。目前真武3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中方将组建最强战队抗衡国际联军,举办时间定为2013年10月20日,举办地点则移师帝都北京。

  选手简介

  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 MMA Championship)甄选全球功夫高手,包括中国、波兰、加拿大、美国、韩国、泰国、日本、巴西澳大利亚等。其中包括多个武术流派,有拳击、泰拳、散打、柔道、踢拳、摔跤、巴西柔术、中华武术等。

  巴西选手马尔克斯•索萨(Macos Souza)早已成名柔术届,此番受真武盛情邀请前来中国参加综合格斗赛事,这也是他首次参加综合格斗赛事,对他来说是全新的挑战。马尔克斯不负众望,在残酷的八人锦标赛中脱颖而出,拿下真武首条金腰带。目前,他的首要任务是卫冕金腰带,真武3将是他的第一场金腰带卫冕战。

  波兰选手马图斯•皮斯科兹(Mateusz Piskorz)是踢拳高手,在真武1中表现出色,最终因手臂受伤遗憾退赛,未能参加最后的金腰带之战。伤愈归来的马图斯愈加威猛,在真武2中战胜(TKO)韩国对手,他将是最有力的金腰带挑战者。Mateusz将会和Marcos在真武3中相遇,一较高下。

  中国顺远搏击俱乐部总教头杨茁是为数不多既参加真武1又参加真武2的明星选手,他在国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杨茁在真武1(K-1规则)中战胜泰国选手,在真武2(MMA规则)中惜败。他将在真武3中继续登台,对阵柔术高手。

  中国首位亚太地区金腰带获得者姚红刚也将亮相真武3,他来自中国知名综合格斗战队拳天下俱乐部,多次获得中国跤冠军的他同时还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巴西柔术紫带。此次受真武盛情邀请转战真武铁笼,显示了他意图在真武铁笼有一番作为。而许久未见姚红刚参赛的拳迷,也终于得以在真武3中看到姚红刚的身影了。

  上述是真武的几位明星选手,限于篇幅,在此不一一赘述。

  裁判团队简介

  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 MMA Championship)国际化的裁判阵容极其强大堪称豪华,有前Pride FC和K1首席裁判WADA(和田良觉),还有中国知名综合格斗裁判赵自杨(中国首位取得综合格斗裁判资质认证的裁判)等,权威的裁判使得比赛更加专业,精准的判罚为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规则讲解由WADA亲力亲为,而有幸被WADA执裁的选手更是与有荣焉。真武1中有MMA规则和K-1规则两种规则,真武2中则只有MMA一种规则。

  Ring girl 团队简介

  真武1的Ring girl是在中日都颇具知名度的苍井空师妹知名女优芦名尤利娅、光月玛雅、山口荀子等,傲人的上围,性感的比基尼,为拳迷派送海报,给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武2与武林风全面合作,Ring girl则是来自武林风的御用武林宝贝。

  播放平台简介

  真武1在河南台播放,同时网络平台也有播出,受众群体较广。同时,日本、巴西媒体亦有报道播出。真武2与中国最大的站立格斗赛事武林风全面合作,在卫星频道河南卫视(HNTV)黄金时段分两次播出,覆盖地域达欧洲、东南亚、中亚和澳大利亚等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对综合格斗的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也使得真武声名大震广受好评,成为知名度最高的中国综合格斗赛事。真武3将继续与河南卫视武林风全面合作,这势必对真武品牌的推广起到推泼助澜的作用。

  解说团队简介

  真武1的解说由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和中国格斗解说新秀王琰博担当,张铁泉比赛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王琰博熟悉解说技巧,精通巴西柔术术语,解说风格新派,颇受年轻人喜爱。真武2的解说由武林风金牌解说宋玉杰老师和王琰博搭档,宋玉杰老师长期解说武林风,大家对于宋玉杰老师的声音一定非常熟悉,专业的体育理论知识,智慧的言语,到位的点评。宋玉杰老师和王琰博二人搭配默契相得益彰,颇受拳迷好评。

  综合考评,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 Fight MMA Championship)都是一时之选风头无两。真武3必将更加精彩纷呈,让我们翘首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96970.shtml report 2460 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RealFightMMAChampionship)是由北京市体育局批准、北京武术院主办,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卫视武林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