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林风真武格斗赛 > 真武格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武1赛事回顾:2012年12月1日 郑州河南体育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真武1赛事回顾

  真武1于2012年12月1日在郑州市河南体育馆举办,这是河南省首次笼斗赛事,旨在中原大地推广MMA。此次真武小试牛刀,在并未有过多宣传的情况下居然有不错的上座率,也为真武2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包括八人七场锦标赛(MMA规则)、三场K-1规则单场赛和三场MMA单场赛。

  下面来看赛事回顾:

  1 – Mateusz Piskorz (Nastula Team)  降服胜 郭文硕 (顺远搏击俱乐部)

  Mateusz Piskorz降服胜郭文硕, 断头台, rd 1

  此战暴露了郭文硕的技术上的缺陷,take down技术过于粗糙导致对手抓住他的失误迅速部署断头台,Mateusz 进入半决赛。好在郭文硕足够年轻,就当此战是交学费了。此战有一个小花絮,Mateusz的紧身短裤似乎破了一个小洞,但是场裁WADA认为这不影响比赛。

  2 – 李乾坤 (顺远搏击俱乐部)   降伏胜   武士正 (日本)

  李乾坤降伏胜武士正, 断头台, rd 1

  武士正身着白色道服,这也是真武规则较为有趣的一点,即可身着道服进入铁笼,这是对于传统的传承。李乾坤大跳骑马舞,颇具喜感。本场比赛场上裁判是中国首位取得国际认证的综合格斗裁判赵自杨,丰富的执裁经验让他得以和国际知名裁判WADA同场执裁,出色的执裁能力受到了WADA主裁的肯定并受邀继续担当真武2的裁判。开场双方互有试探,不过武士正由于实力不济,很快便被李乾坤断头台降服,匆匆结束了本次的真武之旅。李乾坤进入半决赛,和Mateusz相遇。

  3 – 张立鹏(东方荣誉) 降伏胜  吴载成(韩国)

  张立鹏降伏胜吴载成,裸绞,rd 1,

  两人一度打得难分难解,还是张立鹏技高一筹,把握机会,裸绞对手,进入半决赛。

  4 – Marcos (巴西)降伏胜  刘非(顺远搏击俱乐部)

  Marcos降伏胜刘非 十字固, rd 1

  Marcos早已成名柔术界,此次受真武盛情邀请,转战MMA 界,定是为了金腰带而来。而他在中国的粉丝,也来到现场为他加油。甚至有的粉丝在赛后来到更衣室,与Marcos合影,以求圆满。刘非虽然站立出色,但是进入地面后十分被动。Marcos轻松用十字固取胜,显示了以为世界级的柔术黑带应有的水平。这个十字固被评为当场最佳降服,Marcos得以进入半决赛。

  5 – Mateusz Piskorz (Nastula Team)   判定胜   李乾坤

  该场比赛打满三局,前半部分李乾坤给对手带来很大麻烦,他的站立打击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在最后体能下降,Mateusz也保持了自己的节奏,最后判定获胜,获得进入决赛的名额。不过这场激烈的对抗使Mateusz手臂受伤,退出决赛,这是后话。

  6 – Marcos (巴西) 判定胜   张立鹏

  比赛伊始,张立鹏略显紧张,并且柔水水平和Marcos相去甚远,十分被动。但是张立鹏凭借顽强的意志,并未被降服,数次逃出Marcos布下的天罗地网,打满三局告负。张立鹏凭借当晚的出色表现获得当晚最佳表现奖,并受邀参加真武2。

  7 – 哈帕亚(泰国)   负 杨茁

  杨茁胜哈帕亚 by Tko ,rd3

  这是一场K-1规则比赛,哈帕亚是拳天下泰拳教头,杨茁则是顺远搏击俱乐部教头。这是两位教头之间的对决,明显杨茁实力更高一筹,在第三局数次击倒哈帕亚,最后Tko获胜,并受邀参加真武2。

  8 – 赵武恒  判定负  Arthur

  这是一场K-1规则比赛,赵武恒开头打得不错,若是坚持下去或许能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是到比赛末节似乎体能出现了问题,判定告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9 – Suwichanon   判定负  张栋斌

  这是一场K-1规则比赛,张栋斌很聪明,能打出自己的节奏,以较大优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10 – Alex  判定胜 张慧鹏

  这场依然是MMA规则,来自拳天下的张慧鹏迎战来自加拿大的Alex,两人实力相近,打得难分难解,不过张慧鹏实力还是稍逊一筹,最后判定告负。

  11 – Klebel  降服 陈正康

  Klebel降服陈正康,三角绞 ,rd2

  这场是MMA规则,陈正康实力不俗,可惜他遇上了柔术高手Klebel,在逃脱了多次降服之后,最终还是被三角绞降服。

  12 – 饭岛贵幸 判定胜 姚志奎

  这场是MMA规则,来自拳天下的姚志奎对阵来自日本的饭岛贵幸,姚志奎以微弱优势负于饭岛贵幸,至此拳天下全军覆没,不知作为解说的张铁泉有没有一丝落寞?

  13 – Mateusz Piskorz (Nastula Team)退赛    Marcos(巴西)获胜

  这本是当晚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巅峰对决,但是却因为Mateusz手臂受伤变得没有了火药味。在半决赛中Mateusz手臂受伤,不得不退出金腰带之争。当WADA主裁握紧两位选手,宣布当场的胜利者时,Mateusz示意不要碰他受伤的手臂。Marcos则拿下金腰带,这也是真武的首条金腰带。虽然两人未在当场对决,但是宿敌永远是宿敌,两位高手势必会有一战。

  本次大赛中国选手胜少负多,感受到了同世界一流水平的差距,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真武1创始战的成功举办为真武2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真武2中,与河南卫视武林风全面合作,一举成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的综合格斗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98493.shtml report 2963 真武1赛事回顾真武1于2012年12月1日在郑州市河南体育馆举办,这是河南省首次笼斗赛事,旨在中原大地推广MMA。此次真武小试牛刀,在并未有过多宣传的情况下居然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