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曾公开羞辱瓜迪奥拉 亨利出卖昔日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梅西与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究竟如何是一个谜,2012年4月,在瓜迪奥拉宣布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上,哈维、伊涅斯塔等多名核心球员出席,却唯独不见梅西的身影,尽管随后梅西通过网络表示自己没有出席是因为太过伤心,但立即有消息称其实他与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并不好,至少不如外界想象的那么好。在本周末,曾执教纽约红牛的瑞典教练汉斯•巴克透露了一件旧事——梅西曾当着全体巴萨球员的面羞辱瓜迪奥拉。

  事情发生在2009年的某场比赛开始前3小时,当时巴萨球员都在更衣室里一边听瓜迪奥拉进行战术布置,一边吃点东西补充能量,这个时候梅西突然对瓜迪奥拉表示自己想要喝可乐。瓜迪奥拉立即拒绝了他,“不,不行,我们不能在还有3小时比赛就要开始时喝可乐。”

  从健康角度来说,瓜迪奥拉无疑是正确的,但梅西却并不这么认为,他立即离开了自己的座位,回来时手里拿着一罐可乐,然后当着瓜迪奥拉与全队球员的面打开,喝掉。“想象一下当梅西这样级别的球员采取这样的方式与主教练对抗时会发生什么。”巴克在接受瑞典电视四台采访时说道,“很显然,这对瓜迪奥拉来说是一场不可能获胜的战争,他一点机会都没有。”

  “球星们可不是什么乖孩子。”巴克表示即便梅西也不例外,当时包括瓜迪奥拉在内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但也都对梅西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是眼睁睁地看着他喝完。巴克没有透露自己是从哪里得知这件旧事的,但他非常强硬地表示自己可以对每一句话负责,“我身后有一大堆律师。”

  而根据欧洲媒体猜测,巴克很可能是从巴萨旧将亨利或墨西哥中后卫马奎斯那里听到这个故事的,这两名球员在离开巴萨后都效力于纽约红牛,曾与巴克共事。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与亨利的关系其实也不是特别好,2010年1月,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梅西曾在球场上怒斥过亨利,因为后者总是在没有得到队友传球后公开抱怨。(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2275.shtml report 890 梅西与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究竟如何是一个谜,2012年4月,在瓜迪奥拉宣布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上,哈维、伊涅斯塔等多名核心球员出席,却唯独不见梅西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