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肖国栋斯诺克质量高 小晖临场状态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14:00,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在丁俊晖和本届黑马肖国栋之间展开第一阶段比赛的争夺,结果丁俊晖暂时以6-3领先进入第二阶段。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带来了现场直播,资深体育主播姜毅和斯诺克名将庞卫国带来了精彩评述。

  庞卫国赛前分析说,从表现来看丁俊晖稍好一些,但从数据来看肖国栋完全不落下风,今天这一场比赛中国球迷可以看的非常轻松。比赛开始后,姜毅提醒观众本届比赛肖国栋的准度相当好,而且心气特别足。结合第一局比赛,庞卫国分析说肖国栋的击球状态非常好,本届比赛他快而准的节奏一直没有落下过。

  前两局比赛,丁俊晖2-0暂时领先,庞卫国评论比赛时认为,肖国栋有时候太想一杆解决问题,过于激进的打法可能会带来一些坏运气,而反观丁俊晖的防守就做得很好。前三局比赛,丁俊晖2-1领先,庞卫国认为今天肖国栋不但进攻状态可以,做斯诺克的质量也高于他之前体现出的水平。在第四局比赛中,肖国栋很快完成超分,庞卫国认为在这两局中他打的很不错,尤其是在防守端表现出了很强的韧性,而丁俊晖可能有点急躁了。

  经过短暂的局间休息,双方重燃战火,庞卫国评价丁俊晖在第五局比赛中的架杆用的很好,这样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冒险,而肖国栋的手感有些凉,需要尽快调整过来。最终丁俊晖获得了这局胜利,姜毅认为还是肖国栋给了他太多的上手机会,在细节上还是需要把握更精确一些。丁俊晖以3-2的比分进入到第六局争夺中,庞卫国认为肖国栋关键球上有些犹豫,太多打薄的球会给丁俊晖留下机会。

  前六局比赛,双方3-3打平,庞卫国认为丁俊晖今天有好几次比较严重的失误,本来是能够很顺利拿下第六局,在收官阶段却犯下了低级失误。第七局比赛一上来,丁俊晖就上手进攻,庞卫国认为这样做有些冒险,万一走位不理想的话可能会留下一个好机会给肖国栋。不过在这一局,丁俊晖一口气单杆轰下126分,庞卫国认为在这一局比赛中他的火力全开,没有做任何的保留。

  在第八局的比赛中,肖国栋的一次失误让庞卫国大呼可惜,他认为本来肖国栋面临一个很好的球形,可是在上手的时候还是有些仓促,随后丁俊晖一鼓作气拿下本局,庞卫国认为丁俊晖的进攻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在临场上他的状态也比对手更好,而肖国栋今天解球上已经做的很不错了,但他已经到了极限。

  前八局比赛,丁俊晖5-3暂时领先。第九局比赛开始后,庞卫国认为这局就非常关键了,如果丁俊晖获胜的话他的优势将更大,第二阶段比赛或许会更放松,而肖国栋追回来的话,也就没什么劣势了。最终在这局较量中,丁俊晖以精准的长台进攻打开局面,庞卫国分析说肖国栋还是在打简单球的时候没有做到最好,给了丁俊晖更多逆转比赛的机会。(拉马库斯)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3372.shtml report 2151 上海赛丁俊晖肖国栋争冠北京时间9月22日14:00,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在丁俊晖和本届黑马肖国栋之间展开第一阶段比赛的争夺,结果丁俊晖暂时以6-3领先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