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帅才米西想踢亚冠 张成林做好为国效力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米西莫维奇是贵州人和本赛季的最大手笔的引援,本场比赛他的闪电进球是他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快的进球。对于贵州球迷来说,米西莫维奇的波黑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和人和又一次进入亚冠,是本赛季结束后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到现在为止,米西莫维奇正在带领拉法,于海,张成林等队员完成进入亚冠的冲刺赛程。今天赛后他们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人和的未来都信心满满。

  当记者问道今天的进球是不是米西莫维奇最快的进球的时候,米西莫维奇说到:

  “是的,这或许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快的一个进球。我只是希望那个球不要打在门柱上,还好,这次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

  在那个疯狂的15分钟里,米西莫维奇主罚定位球到了拉法头顶,拉法做给张成林轻轻松松的敲进空门,“点球让我们的局面变得不那么好了。好在我们很快超出了比分。我认为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高效,执行了所有的意图。我知道这场比赛很关键,因为我们还想再踢亚冠。结果很美妙,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朝这个目标努力的。”米西说。

  本场比赛11号空霸拉法两传一射。本赛季拉法在中超联赛已经取得10粒进球,他是贵州人和的头号杀手,“我只是完成了我应该完成的工作。”拉法说,“我只是让自己拿出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还不错,这场比赛我干得还行。”

  “进球总是很美妙的,很幸运,在队友们的帮助下我进了这些球。而利用优势为同伴创造机会,这是每一个球员都会做的。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帮助我的老乡纳诺用脚进了一个,你知道,这对他来说真的很不常见。”拉法在纳诺进球后亲吻纳诺的光头的镜头,叫人觉得那叫一个情深意重。

  对于张成林来说,助攻到前场给队友传出威胁球,和自己后插上一槌定音,看上去都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张成林说:“今天进球也是心里憋着一股劲的,我们也希望能在客场取胜,为亚冠冲刺打好基础。而且我赛前也看到了对手说要赢我们,我们肯定得更使劲了。”

  张成林的后插上是宫磊有意为之,张成林说“这个赛季教练组鼓励我要多插上,而且队友们也经常在我插上以后给我补位。进球要感谢队友们的助攻,更重要的是要谢谢为我补位的那些兄弟,他们在后面才让我放开手脚投入到进攻中。我只是完成了教练组给我布置的任务,个人来说,进入国家队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但是我现在的重心还是帮助俱乐部拿下亚冠名额,至于国家队,我会做好准备的”

  对于21号于海来说,主教练宫磊这个赛季给予他的极大的信任,今天终于得到了回报,于海今天依稀让人看到了颠峰时期的那个边路好手,于海谈到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的时候说到:

  “那个球是一个快速反击,米西在右路拿球,赛前宫导要求我们要打好反击,我就往禁区里插了。能够在这种关键比赛中取得进球很开心,我也希望我和球队都能保持这个势头,在亚冠冲刺阶段,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今年我自己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心态也在慢慢的变化,自己也越来越成熟,内心的力量也越来越强。我希望能把这种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很关键, 在亚冠名额竞争关键时刻,我希望用好的表现为球队提供帮助。”

  对于贵州人和的国内队员来说,有机会在米西莫维奇的身边一起比赛,对于他们的职业生涯来说,毫无疑问是大有脾益的。因为,对于人和来说,米西莫维奇就是点石成金的那一道催化剂。(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6402.shtml report 1629 米西莫维奇是贵州人和本赛季的最大手笔的引援,本场比赛他的闪电进球是他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快的进球。对于贵州球迷来说,米西莫维奇的波黑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和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