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为夺冠已经武装到牙齿 三叉戟实力亚洲无敌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上午,恒大队乘包机前往日本,为25日进行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做最后的准备。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应该是在今天启程的,但为了预防台风,恒大提前一天动身。上周开赴多哈时,全队乘坐了两架包机,这一次出征日本,包机依旧,只不过换成了一架大的。“省老事了。 ”一名恒大队员自豪地说:“如果不是包机,到多哈这一趟,还不一定怎么折腾呢。 ”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中,柏太阳神也是作客西亚,最终以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淘汰了阿尔沙巴布。在包机问题上,他们的半决赛备战工作被恒大抢了先。

  恒大确实已经武装到了牙齿。论球队实力,半支国家队倒在其次,前场的3名外援着实令对手胆战心惊。论财力支持,恒大是所有亚洲球队中投入最大的一个,甚至盖过了习惯于一掷千金的西亚诸强。上赛季恒大就志在亚冠夺冠,结果栽在了伊蒂哈德手中,未能进入四强。今年卷土重来,方方面面的准备都更加充分。“去年是第一次,有的地方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比如对西亚球队,以前没碰到过,心里就不是很有底。今年再打,肯定要比去年强。 ”队内人士分析说,虽然不能轻视任何对手,但总体上看,柏太阳神拦下恒大的可能性确实不是特别大。如果说,进入半决赛的另外3支球队中,哪一支最难对付,那恐怕就是另外一个半区的德黑兰独立队。

  足球是圆的,就像谁都不能预知,在中超赛场上终结恒大不败的,竟然会是一直为保级而战的泰达。亚冠比赛更是如此,柏太阳神能够闯进半决赛,其实力已经得到了证明。不过,相对来说,恒大确实要比柏太阳神强一些。去年的两次交锋中,恒大1胜1平,已经占了上风。今年双方主力阵容都有微调,但柏太阳神最大的变化只是多了被恒大弃用的克莱奥,恒大则换上了更具杀伤力的埃尔克森。只要应对得当,恒大进入决赛的概率,应该是亚冠四强中最高的。而确保球队平稳前进的最重要力量,一是俱乐部的稳定,二是主教练的经验。这两方面,恒大都有保障:因为投入巨大,球队绝不缺乏动力,至于里皮把控局势的能力,更无须赘言。

  最重要的是眼前的比赛,但从大方向来看,恒大能否夺冠,关键还在于决赛。如果对阵首尔FC,胜率会略高一些,一旦遭遇德黑兰独立,变数就会比较大。“早就听说伊朗那个队很强,国内球员基本上都是国家队的。 ”恒大队内人士表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17719.shtml report 1106 昨天上午,恒大队乘包机前往日本,为25日进行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做最后的准备。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应该是在今天启程的,但为了预防台风,恒大提前一天动身。上周开赴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