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七冠 > 丁俊晖排名赛第7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女友机场送别常落泪 小晖:她能让我安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肖国栋展开冠军争夺战。比赛开局阶段丁俊晖一度陷入缠斗,随后丁俊晖发力半场6-3领先,随后又9-4率先拿到了赛点。尽管肖国栋连救两赛点,但最终还是丁俊晖10-6胜出,首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个人第七个排名赛冠军。

  如今的丁俊晖正在走向成熟,正在用“神勇”的表现证明着自己,而家庭的温暖、女友的陪伴是他状态上升的重要因素。丁俊晖曾公开感谢女友对自己的照顾。“她在英国照顾我很好,生活方面让我都很放心,起床就可以去练球,很多事都不用自己去处理,我只负责专心去练球。”丁俊晖说。

  女友让他成长为男子汉

  闯荡英伦8年,丁俊晖在英国搬家多次,而因为在生活上需要人照顾,最初丁俊晖的妈妈义无反顾地成了儿子的“保姆”,负责儿子的衣食起居。据悉,以往在丁俊晖的房间的门后会贴着一张纸条,上面的注意事项是丁妈妈亲笔所写,以便她不在时提醒儿子随时注意居家安全。

  妈妈对儿子,永远都是把他当孩子,因此丁俊晖在很多事情上都很依赖妈妈。但如今随着女友Apple进入丁俊晖的生活,小丁在家庭中的角色也在悄然发生着转变。自从2005年成名以来,丁俊晖的形象就是一个台球神童,谈吐之中无非是打球、父母、老师、学习和娱乐,那时的他更像是一个乖乖仔。但现在因为恋情的帮助,丁俊晖成熟了很多,更像是一个男子汉!

  不过自从他和女友Apple公开恋情之后,也平添了不少烦恼。丁俊晖举了个例子,“我俩刚下飞机,就被一些人拍照。坐了一宿的飞机,脸色都蜡黄,这照片被放到网上去,我们的形象就不好了。”但好在他现在已经学会了调整自己的心态,“训练和比赛状态不好的话,就会将烦恼带到生活中去;而生活中遇到很烦的事,也会带到训练比赛中去。”丁俊晖说,“哪怕是垃圾多了,要叫垃圾车来拉,这些繁琐的事情一多,也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这是名人的烦恼,不请自来,但必须学会面对,“这就需要我学会自我调节,别人也帮不了。”

  由于小晖的女友Apple太低调,她的真实姓名、年龄以及职业都是个谜,只知道她姓“章”。网上有传过她是一个富二代,但被知情人否认了。据透露,Apple在认识丁俊晖之前曾在某杂志社当过编辑,有一次她需要采访丁俊晖,但却无法联系到本人,于是她通过各种关系联系上了丁俊晖的父亲。后来丁父把儿子介绍给了这位乖巧的女编辑。没想到,采访过后,两人一拍即合,之后的事情便水到渠成地发生了。和小晖在一起后,Apple多次陪丁俊晖赴英国参加比赛和训练,丁俊晖的父母也知道两人的关系,并且同意两人交往。

  这个曾做过记者的女孩子很成熟稳重,不但将丁俊晖的日常生活照顾的很好,而且还在悄悄改变着他的公众形象。以往丁俊晖给人的印象是木讷,但近日一组他的时尚写真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装扮与以往的小晖有很大不同,带着深色的圆形墨镜,一身亮丽的棕色皮衣,搭配着阳光的白色衬衣,一条轻盈的围巾更是锦上添花。或许是由于转变太大怕球迷怀疑是不是自己,丁俊晖在微博上还逗趣地说:“带墨镜的这个人真的是我。”网友们则惊呼“丁俊晖走在时尚的最前端!” 、“潮范儿哦!”(搜狐体育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48483.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肖国栋展开冠军争夺战。比赛开局阶段丁俊晖一度陷入缠斗,随后丁俊晖发力半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