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结算点后排名:丁俊晖排第7 肖国栋进前32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最终落下帷幕,世界职业斯诺克2013-2014赛季的第二个排名结算点也随之到来,本赛季状态出色的罗伯逊继续以绝对优势位居榜首,上海大师赛一扫阴霾夺冠的丁俊晖则凭借7000点冠军积分重回前八,而肖国栋则首次挺进前30,在中国球手中仅次于丁俊晖和傅家俊。

  罗伯逊和塞尔比在本届上海大师赛止步八强各自收获3500点积分,总排行榜上分别以86580和78100点积分占据前两位,特鲁姆普和墨菲虽然在本次比赛成绩不佳但凭借过往战绩仍位居前四。马奎尔在本届比赛首轮不敌肖国栋仅收获980分而霍金斯则打进四强收获4480分,不仅升至第六位的历史最高,也将与马奎尔之间的差距缩短到了不到1000分。

  而丁俊晖在夺冠之后的排名形势也瞬间改善,从赛前的12位升至第7位,64700的总积分不仅距离马奎尔和霍金斯想去不远,更为重回前4打下了基础。沃顿、希金斯和宾汉姆则占据了前10名的剩余三个席位。

  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冠的傅家俊虽然在上海止步十六强但还是得以反超首轮出局的艾伦升至11名,而卡特由于本次比赛以非种子身份出场,所以虽然首轮就输给马克-戴维斯,却收获了1960点积分而非种子选手出局的980点,在新一结算点中重回前16位居第15名,而前世界冠军多特则一步之差被挤到了第17位,同18位的威廉姆斯成为了“在野党领袖”。除此之外奥沙利文、艾伯顿和达赫迪三位世界冠军也均在前32之内,分别排名25、29和30位。

  在本届比赛双双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霍尔特和肖国栋也同样在积分榜上完成飞跃,前者收获4480点积分升至21位,追平了个人历史最高排名,肖国栋则从37位一举升至28位,在内地球手中仅次于丁俊晖,而前PTC冠军得主沃拉斯顿也在本结算点首次杀入世界排名前32,成为TOP32中又一新面孔。

  梁文博在本赛季之初缺席了多站ET赛事,排名从上赛季末的32位落至36位,其后的于德陆、刘闯和曹宇鹏则分别位居48、55和59位,而其他中国球手目前则均在64名以外。

  虽然上海大师赛后是台联预先规定的赛季第二个排名结算点,但是同过往不同,第二和第三结算点之间所有的比赛都将采取所有球手均从首轮打起的签表排布,这也意味着即便排名再高也不能够像以前一样直接晋级到之后的比赛,如此一来低排名球手将有更多的机会取得突破,这对于中国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MY147.com 艾夫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51822.shtml report 1244 MY147.com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最终落下帷幕,世界职业斯诺克2013-2014赛季的第二个排名结算点也随之到来,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