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天津东亚运动会 > 2013东亚运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竞赛团队进驻场馆 共27个团队408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各项目竞赛团队在各项目技术代表的带领下进驻各竞赛场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竞赛流程最后演练等准备工作。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竞赛项目、竞赛场馆、竞赛日程和单元日程已经确定,参赛项目人数报名已完成,各比赛项目技术代表人数、技术官员队伍以及接待酒店基本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也在全面深入进行,为竞赛组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各比赛场馆运行团队运转顺畅,对场馆的功能区域、附属房间、人员流线进行了统筹规划设计,坚持“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基础,以赛事承办单位和属地为保障”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竞赛团队的组织工作,并与技术代表建立工作联系。

  竞赛组织工作作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筹备活动的核心、基础和前提,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本届东亚运动会竞赛团队共27个、408人,其中天津籍192人。天津籍竞赛团队工作人员来自体育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其他方面,均参与过大型运动会的竞赛工作,经验丰富。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开赛在即,全市各界对比赛充满期待,希望看到一届精彩、有特色、高水平的运动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相关负责人员表示:“细节决定成败,我们要精心做事,严谨细致周到地推进各项工作,加强针对性演练,确保竞赛组织安全,开赛前,我们会继续深入场馆,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张璐璐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23/content_6963824.htm report 1994 新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各项目竞赛团队在各项目技术代表的带领下进驻各竞赛场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竞赛流程最后演练等准备工作。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竞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东亚运动会竞赛团队进驻场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