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综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25轮综述:周燎助泰达取胜 吴兴涵戴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预备队4-2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上海东亚预备队2-5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长春亚泰预备队2-0小胜大连阿尔滨预备队。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天津泰达预备队4-2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天津泰达预备队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挑战。天津泰达预备队方面,毛彪、周燎等人获得首发机会。第24分钟,泰达预备队凭借着周燎的进球取得领先。随后,北京国安预备队凭借着和丽龙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易边再战,虽然北京国安预备队方面率先进球,但是随后天津泰达预备队方面掀起进球狂潮。最终凭借着周燎、王秋明和余学毅的进球,天津泰达预备队4-2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上海东亚预备队2-5山东鲁能预备队

  本轮上海东亚预备队主场迎来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挑战,无论从双方的排名还是实力上来看,上海东亚预备队明显不如对手。比赛开始后,上海东亚预备队便陷入了被动之中。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吴兴涵的帽子戏法和马龙、韩鹏的进球,上海东亚预备队2-5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稳坐榜首位置。

  杭州绿城预备队0-0武汉卓尔预备队

  本轮杭州绿城预备队迎来武汉卓尔预备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预备队战平辽宁宏运预备队,而杭州绿城预备队则是小胜上海东亚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虽然踢得都十分积极,但均未能获得较好的机会,最终经过全场的激战,杭州绿城预备队0-0战平武汉卓尔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2-0大连阿尔滨预备队

  本轮长春亚泰预备队迎来大连阿尔滨预备队的挑战。阵容方面,吕建军、李晓挺等人首发出战。上半场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比分暂为0-0。易边再战,长春亚泰预备队开始发威,凭借着程长城和潘超然的进球,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2-0战胜大连阿尔滨预备队。

  上海申鑫预备队2-1青岛中能预备队

  本轮上海申鑫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预备队。第31分钟,上海申鑫预备队取得进球,杨家威的破门帮助主队一球领先。第37分钟,青岛中能预备队凭借着马磊磊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杨家威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1。最终凭借着杨家威的进球,上海申鑫预备队2-1战胜青岛中能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1-1江苏舜天预备队

  本轮上海申花预备队迎来江苏舜天预备队的挑战。在上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预备队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而江苏舜天预备队则是小胜天津泰达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经过全场的鏖战,上海申花预备队1-1战平江苏舜天预备队。为申花预备队进球的是王飞,为舜天预备队进球的是巴力。

  广州富力预备队2-2贵州人和预备队

  本轮广州富力预备队迎来贵州人和预备队的挑战。虽然比赛当天当地遭遇了强台风。但是比赛依然风雨无阻的进行。比赛开始后,受到天气的影响,双方的攻势都不是很盛。经过全场的激战,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2-2战平贵州人和预备队,为富力预备队进球的是吴伟安。(大树)

  注:辽宁宏运预备队VS广州恒大预备队比赛延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87556.shtml report 1651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预备队4-2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上海东亚预备队2-5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