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转型做教练盘点:布朗最成功 篮网豪赌基德

基德转型做篮网主帅
1/6

基德转型做篮网主帅

2013年09月24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袁震

  北京时间9月24日,Yahoo!体育消息,篮网新赛季无疑是豪赌的一个赛季,目标只有总冠军。今夏篮网与绿军交易,获得了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引进了基里连科等强援,工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奢侈税超过8700万美元。

  篮网上赛季离开了身处30多年的新泽西,搬迁至布鲁克林,第一个赛季篮网取得49胜33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4位,自2007年以来首次打进季后赛,只可惜首轮历经抢七大战不敌公牛。

  新赛季篮网力邀传奇球员基德出任主教练,基德曾帮助篮网在2002年和2003年打进总决赛,这也是队史季后赛的最好战绩。

  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基德上赛季还是纽约尼克斯的球员,从球员到教练的转变如此之快,会不会产生什么问题?NBA历史上也有不少类似的例子,当然,这其中有成功案例,也有失败的尝试,更有尴尬的故事。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