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评10快马:枪手小虎最快贝尔第3 C罗胜梅西

1/10

2013年09月24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最近有媒体宣称,今夏刚刚以天价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威尔士球星贝尔的冲刺速度达到了25英里/小时,仅比当今第一飞人博尔特的冲刺速度慢了2英里/小时。按照这一说法,贝尔的巅峰速度换算成公制大约相当于40.2336公里/小时,确实相当惊人。

  然而这个说法究竟是真是假却还有待考证,至少国际足联给出的数据表明贝尔还没那么快。就在不久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当今世界足坛速度最快的10名球员,贝尔的巅峰速度仅为34.7公里/小时,不仅远比上文提到的速度为慢,他在这份榜单中也仅能排名第3。阿森纳球星沃尔科特则以35.7公里/小时的高速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10大速度高手中英超西甲球星各占4席,拜仁的两大边锋罗本和里贝里也榜上有名,意甲却没有一名球星上榜,看来意甲节奏拖沓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NO.1 沃尔科特 效力球队:阿森纳 速度:35.7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