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上周末怪事真不少 球迷骚乱离奇受伤德比PK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欧洲足坛上周末怪事真不少

  过去的这个周末,欧洲足坛发生“怪”事。曼城德比中,曼联惨遭蹂躏;巴萨一改控制足球的打法,控球率甚至不如保级队;在土耳其遭遇了球迷骚乱的德罗巴,一溜烟跑进了更衣室“避难”;贝尔在伯纳乌首秀前几分钟,竟然扭伤了大腿。

  德比战曼联惨败

  英超曼联1:4负于曼城,红魔场下少了弗格森就跟丢了魂一样,场上的11名队员也犹如剁了头的小鸡只知道满场乱跑。

  缺少了弗格森的曼联是曼联,又不是曼联,总让人感觉怪怪的。曾经的王朝似乎有了崩塌的迹象,新帅莫耶斯给人感觉气场不够,人们不是说了吗——他来曼联对英超整体最大的贡献就是可以让其他球队把曼联当成埃弗顿来打。

  在接受采访时,莫耶斯说:“我说过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局,不是吗?我那时就这样说过,他们告诉我英超的赛程是随机的,但这很难令我信服,我至今仍这样觉得。”早在8月份英超赛程尴尬出炉时,莫耶斯便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当时他说:“我认为这是曼联近20年来遇到的最艰难开局!上赛季曼联很舒服就获得了英超冠军,我希望他们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将我们的赛程安排得如此困难。”

  贝尔在比赛要开打时受伤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贝尔的主场首秀,西甲皇马准备好了,伯纳乌的皇马球迷准备好了,唯独威尔士球星出了问题。赛前热身时,贝尔发现自己的左腿不适,最终从首发名单中退出。

  赛前,伯纳乌球场的广播员播报贝尔名字时,他还享受着欢呼声,之后贝尔进行有球训练、慢跑等基础的热身活动,他还尝试了一脚射门。突然贝尔停住了,表情有点痛苦,脸涨得通红,他喊来了皇马队医,体能教练毛里也走到了贝尔身边,关心贝尔的伤势。

  随后,贝尔跟着队医走出了球场,最终连替补席都没有进入,瓦拉内临时进入了替补席名单。赛后安切洛蒂对此表示:“贝尔热身时出现了点小问题,我不能称呼这位伤病,我也不清楚严不严重,明天他将接受进一步治疗。他感觉到自己不舒服,所以我没必要冒险派上他。”

  球迷与安保人员大打出手

  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奥林匹克体育场,土耳其超级联赛加拉塔萨雷与贝西克塔斯之间的伊斯坦布尔德比火爆上演。且不论竞技层面的激烈程度,就其场面上的肾上腺素飙升指数,绝不亚于让世界驻足的曼彻斯特德比。

  德罗巴再次扮演英雄救主的角色,梅开二度助加拉塔萨雷反超比分。第92分钟,加拉塔萨雷到手的胜利却因为一场球迷骚乱被迫中止。

  当时,加拉塔萨雷中场菲利普·梅洛领到红牌被罚出场,贝西克塔斯主帅比力奇也被罚上看台。随后大批的贝西克塔斯球迷难以接受赛季首场失利要败在老冤家的手里,从看台疯狂拥入内场,与安保人员和警察大打出手。一时间,浓重的催泪瓦斯弥漫球场,塑料椅满天飞,一名球迷的鲜血染红半边脸,而包括德罗巴在内的球员们在主裁判的带领下一路狂奔回更衣室。根据以往判断,加拉塔萨雷很可能被判3:0获胜。

  巴萨控球率不如保级队

  西甲巴萨对保级队巴列卡诺的比赛,赖以称霸宇宙的控球率只有45.5%……好啦,地球人终于不抱怨他们的足球难看了,可他们还是赢了,而且是4:0大胜。

  这是5年多以来,自2008年5月17日客场1:4输给皇马之后,巴萨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控球率低于对手。巴萨和拜仁在诠释一句名言,人生就是一盒巧克力。咦,关拜仁什么事?且听小编跟你慢慢道来,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之后,拜仁平均每场控球率达到64%,德甲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做到过这一点,瓜迪奥拉的拜仁做到了。

  巴神也有点球不中的时候

  面对虎狼一般的那不勒斯人,意甲AC米兰终于没能坚挺以1:2落败,其实他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巴洛特利得到过一次点球机会,但是巴神关键时刻掉了链子。

  巴洛特利此前点球保持着100%的命中率,主罚26次点球全部射中,但这一次他栽了。话说回来,人嘛总归有第一次,我们要记住的是如下的数据:1903年,人类制造了第一架飞机;1969年,人类第一次完成登月;1971年,互联网第一次出现;2013年,巴洛特利第一次罚丢点球。

  虽然在比赛快结束时打进一粒世界波,但巴神在比赛中还是不顺。比赛第80分钟,巴洛特利再次在禁区中被那不勒斯的梅斯托放倒,不过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

  终场哨声之后,巴洛特利再次成为主角,他狠狠地脱下了自己的球衣,随后便赤裸上身冲向了裁判,不住地向裁判发泄着自己的不满,而裁判则是毫不客气地给他出示了一张红牌。 何塞 北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20462.shtml report 2941 欧洲足坛上周末怪事真不少过去的这个周末,欧洲足坛发生“怪”事。曼城德比中,曼联惨遭蹂躏;巴萨一改控制足球的打法,控球率甚至不如保级队;在土耳其遭遇了球迷骚乱的德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