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网球公开赛会徽、吉祥物预选征集活动落幕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峰
 

 

 

 

 

部分入围作品展示
部分入围作品展示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赵峰

  在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比赛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专家评审会议于昨日上午在汉口举行。在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三个类别共计7410份作品中,最终确定了27件作品入围总决选,然后上报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协会等相关部门。10月9日,最终的武汉网球公开赛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将正式出炉。

  18位专家评审细把关

  据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透露,本次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受到了全国数十万人的关注,收到6773条主题口号、504份会徽作品、133份吉祥物作品。昨日上午,由武汉市副秘书长周元、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湖北省体育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仁、武汉市体育局局长副局长颜璠、武汉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述传、多位资深媒体人、以及多位资深美术专家组成的18人评审团汇聚一堂,站在政治、经济、文化、体育、艺术等多个角度,经过了3个阶段共计6轮的严格专业讨论和评选。

  最终,27件优秀作品(会徽、吉祥物及主题口号各9件)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为评选活动的优胜者。会后,周元副秘书长表示,这是一项国际性赛事,因此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等不能只局限于武汉或者湖北,必须要有国际范儿。正因如此,最终入围的27件作品几乎都以“网球、世界”为主旋律。

  邀您携手武汉网球公开赛

  10月9日,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资源推介会将在武汉举行。届时,除了要对外正式公布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会徽、吉祥物及主题口号之外,还将举行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网站的开通仪式,并对外公布和介绍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商务资源。

  我们在此热诚地欢迎包括全球知名品牌公司、4A广告公司、品牌服务公司以及体育营销公司等在内的各类企业,出席本次资源推介会,有意者请关注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官方微博“武汉网球公开赛官微”(https://weibo.com/wuhanopen)。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21966.shtml report 3113      部分入围作品展示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赵峰在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比赛会徽、吉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