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票房火爆 费德勒带动抢票热潮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昨日发布消息,截至上午10点,决赛、半决赛的门票已全部售罄。如此火爆的票房,与费德勒确认亚洲赛事只出席上海一站、又从5日就开始为赛事卖力拉人气有直接关系。

  费德勒见面会票被炒高10倍

  中秋小长假期间,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安迪·穆雷宣布做背部手术,将至少休至年终总决赛前。但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售票窗,你丝毫感受不到温网冠军、去年赛会亚军退赛的影响。

  最受欢迎的费德勒将首次于赛前举办球迷见面会的消息,让网球迷沸腾;他首次于上海兼项双打,也大大刺激了头两日的票房。球迷见面会的门票推出3天一抢而空,尤其是第一轮网上发售发起后,更创下3分钟被抢购一空的纪录。如今你只能从“淘宝”上找到黄牛倒卖的零星门票,100元面值的入场券被炒高10倍,标价1000元。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举办5年来,培养出一群专业球迷。10月8日、9日两天赛票的热销,准确地反映了这一点:“懂经”的球迷都知道,这两天是球星亮相最多、比赛场次最多的两个比赛日。无论比赛签表如何,前8种子都会悉数登场。但原先不温不火的10月7日票房,却因为费德勒确认携手中国好手张择出战男双,以及挤进“十一”长假的尾巴,热度陡然上升。

  相对于最近几年相对平稳的票房销售,今年半决赛、决赛门票能提早半个月抢购一空,前几轮也只剩少量余票,不得不说是“费德勒效应”的作用。票房意外火爆,让组委会欣喜之中也急忙提醒那些到票点买票的观众:确认有票再去,以免扑空。

  不找黄牛 文明观赛

  官方渠道买不到门票,球迷可能就要寻求“万能的淘宝”,或者到现场找黄牛碰运气。在此,组委会也特别提醒球迷,不要因为买不到最理想的赛票“铤而走险”轻信黄牛,以防造成无谓的损失。

  同时,组委会也再次提醒所有购票者,预计并接受赛事临时发生的各种变化和安排,做文明观赛者。我们知道,网球比赛因场地变化,会有很多种面孔。四大满贯的澳网和美网虽然都是硬地球场,也有慢硬和快硬之分,球员备战的内容会有很大差异。而单一个上海大师赛,一般来说是室外硬地赛场,但顶棚关闭后形成室内球场,没有自然风的影响,从天然光源也改为人工照明,跟室外硬地的感觉也会有明显不同。

  所以即便天气状况不佳,组委会还是会尽量不关闭顶棚,也不会轻易将外场比赛移进中央球场,这都是为了保证最原汁原味的“室外硬地”风格。同时也让比赛球场与球员训练、备战的感觉一致,帮助他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就球迷而言,飘小雨了却还要在外场坐着,无法坐进有顶棚的内场;或者看着内场明明有顶棚,裁判却坚持不用,或许会有些怨言。但网球比赛的专业和乐趣不就在此吗?另外组委会也特别提醒所有观众,可通过组委会官网、官方微博、官方APP、现场公告等渠道,及时了解赛事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46402.shtml report 1247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昨日发布消息,截至上午10点,决赛、半决赛的门票已全部售罄。如此火爆的票房,与费德勒确认亚洲赛事只出席上海一站、又从5日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