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媒体评论 > 2013女排亚锦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陵晚报:定力是对郎平的考验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每个“大腕”都会在媒体圈有自己的朋友,体坛周报的马寅就是郎平媒体圈内最好的朋友,自从郎平再度挂帅中国女排后,马寅的博客越来越火,因为在这里,能看到镜头下的真实记录。

  女排意外地在亚锦赛创下最差纪录后,我每天都会有意无意地去马寅的博客转转,看看这回,郎平有什么感触,公开接受采访之外的感触。

  昨天,博客终于更新。这一期,却和以往有了明显的不同。

  以前,博客里会有很多细节,让人多角度地看到光环外的郎平甚至队员,而这一期,采用了传统的一问一答式,郎平大段大段的独白,述说着失利、感受、坚持。

  或许连马寅也意识到,女排栽的这个“大跟头”是对郎平定力的一次考验。

  郎平承认,创下38年最差,自己心里很别扭,但是荣和辱,在自己决定出山前,都经过了深思熟虑。中国女排暴露出来的一传不到位、二传不成熟、核心没确立、心理不稳定等弱点,郎平全都看在眼里,但她说,“成与不成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很多关心女排、关心郎平的人担心,这次打击会对女排团队造成影响,包括汪嘉伟、孙玥、张蓉芳等老排球人都试图与郎平联络,希望她不要有压力,继续坚持。

  博客的字里行间,能感受到郎平的情绪不高,和19连胜时那个信心满满的铁榔头有着不小的差别。

  有人感慨还是陈忠和聪明,没接烫手山芋,换位思考,正因此,我们更应予郎平以时间和宽容,潘志琛说得好,如果郎平都不行,还有谁行?

  网络上骂人的也不少,郎平是个网迷,相信这些言论她也会看到,“定力”是对此时的她最大的考验,还有3年,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经历,郎平赢得起,相信她也一定输得起。丁媛媛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51878.shtml report 836 每个“大腕”都会在媒体圈有自己的朋友,体坛周报的马寅就是郎平媒体圈内最好的朋友,自从郎平再度挂帅中国女排后,马寅的博客越来越火,因为在这里,能看到镜头下的真实记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