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五届辽宁台球排名赛落幕 优胜者将参加全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4日沈阳报道)9月22日“中南海蓝色风尚”杯第五届辽宁省台球排名赛总决赛暨“姚记扑克”杯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沈阳九楼桌球会所落幕。

  本次比赛是2013年辽宁省台球排名赛总决赛,整个赛事历时10个月,赛事先后在沈阳、大连、营口、盘锦等市、县举行,是辽宁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传统赛事。本次决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其中包含了由辽宁名将温铁军挂帅的辽宁姚记扑克代表队、刘勇挂帅的苏区彩隆代表队。

  辽宁省台球协会将通过这次比赛,选出三男一女共四名选手组成辽宁省中南海台球代表队,将参加10月8日—14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中式八球锦标赛。此次比赛非常激烈,名将纷纷落马,先是盘锦名将赵洪义折戟小组赛,沈阳名将温铁军止步八强,必胜的沈阳名将刘勇又败于营口盖州中辰沙鱼球杆俱乐部队的慈洪涛。至此经过小组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辽宁天成红日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营口英大财险台球队获得团体亚军、辽宁姚记扑克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男子个人冠军由盘锦新跃俱乐部的张博获得、亚军由沈阳姚记扑克队的濮松宇获得、季军由沈阳天成红日队的董艺获得、殿军则由营口盖州中辰沙鱼球杆代表队的慈洪涛获得。

  由于沈阳名将董艺注册于北京,至此经过多月的选拔,盘锦张博、沈阳濮松宇、营口的慈洪涛加上女选手盘锦的李丹将组成辽宁中南海台球代表队于10月7日赴北京房山参加全国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77&paper.cmsUrl= report 753 (搜狐体育张亮9月24日沈阳报道)9月22日“中南海蓝色风尚”杯第五届辽宁省台球排名赛总决赛暨“姚记扑克”杯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沈阳九楼桌球会所落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第五届辽宁省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落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