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本泽马被嘘不是坏事 很惊讶巴萨也踢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第6轮对阵埃尔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尔在上轮联赛赛前突然因为伤病退出比赛,发布会一开始安帅就对威尔士人的伤病进行了通报。

  “他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首发踢了60分钟,对阵加拉塔萨雷时踢了30分钟。与赫塔菲比赛,他本来没有什么问题,但赛前还是突然感到不舒服,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肌肉没有伤病,因此他不会参加与埃尔切的比赛,为了能够如期参加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我们不会让贝尔冒险。”

  今夏回归皇马的卡瓦哈尔表现很抢眼,安帅也对西班牙小将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卡瓦哈尔很棒,他在比赛中具有强烈的自信和热情,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的表现非常好,我很满意。”聊起本泽马时,安帅说:“我喜欢本泽马,他是否努力不仅仅应该用进球来衡量,人们嘘他也不一定是坏事,有时候是一种鼓励和刺激。”

  谈起目前联赛的形势,安帅说:“巴萨还是那么具有统治力,而马竞则表现的很强势,让我很惊讶,这和他们的主教练分不开,西蒙尼是一个十分具有个性的人。而我们目前正在进步,虽然也能打出精彩的比赛,但还是需要多一些连贯性。”关于皇马的踢球风格,安帅说:“不是教练想踢什么风格就真的能踢出来,要考虑球员的特点,制定配套的战术。教练的战术思路要根据团队的整体实力和场上的局势来变化。我很惊讶巴萨居然会靠反击破门,而且出现控球率比对方少的情况。

  皇马B队教练托里尔上赛季曾经和狂人发生过矛盾,谈起托里尔,安帅则大加赞扬。“托里尔是位非常好的教练,他能够让很多球员的水平得到提高,我对他的工作很有信心,他会让皇马青训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有几位伤员宣布复出。对此安帅说:“瓦拉内和科恩特朗已经恢复了,而且可以参加比赛,他们的回归让皇马现在的每个位置都必须充满竞争,马塞洛将在周六复出。瓦拉内是个天才,拥有这样的球员是种幸运,他是马德里的未来。现在我们拥有拉莫斯、佩佩、纳乔三名中卫,他们都踢得很好。我不能说瓦拉内复出了我就应该用他,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保持训练和比赛的积极性。”

  谈起本轮对手埃尔切,安切洛蒂说:“我们必须小心这个对手,同时也应该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吸取教训,那场客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艰难。”对赫迪拉印象如何?皇马主帅说:“他是重要的中场球员,在攻防两端都能期待重要的作用,能够很好地维持中场的平衡,我们现在正需要他这样的球员。未来能够很好的控制攻守平衡的问题以后,我希望能够加强对中场的控制。”

  最后安帅说:“厄齐尔在是一名为伟大的进攻球员,但这两场比赛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打进了10粒进球,甚至有能力打进15球,没有厄齐尔,我们的进攻一样犀利。我不想现在比较伊斯科和齐达内的好坏,也许伊斯科再经过几年的磨砺之后会更加显露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那时候会看起来更像齐达内。这个问题我也问过齐达内,他说现在不像,但未来会很相似。”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65610.shtml report 1278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第6轮对阵埃尔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尔在上轮联赛赛前突然因为伤病退出比赛,发布会一开始安帅就对威尔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