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善赛-菲戈送出两助攻 皇马元老3-0上海老克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4日19:30,中西元老足球赛在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迎战来访的皇马元老队。上半时耶罗帮助皇马元老队打破僵局,下半时虞伟亮、黄振华的连续失误造成老克勒丢球,佩雷斯和托特把握住住机会双双破门,最终在雨战中老克勒0:3不敌皇马元老队。

  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成立于今年1月,是由范志毅等人发起的业余足球队。老克勒旨在推动中国足球发展,将慈善融入比赛,同时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普及。球队成立至今,老克勒曾经出访温哥华比赛,在虹口迎战朴智星朋友队,与北京老男孩竞技,老克勒的老当益壮颇受球迷欢迎。此役老克勒迎来皇马元老队,菲戈、耶罗等巨星首发亮相。而申花曾经的老将阿尔贝茨今晚为老克勒而战!

  耶罗头球首开纪录 老克勒半场一球落后 上半场第2分钟,萨尔加多接队友挑传,右侧插上抽射打歪。第7分钟,皇马左路发动进攻,郑科伟撞到菲戈犯规,皇马元老队任意球。耶罗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落向后点出底线。第9分钟,皇马元老队解围没有将球踢远,彭伟国外围一脚远射打偏。第14分钟,阿尔贝茨开出角球,冈萨雷斯扑球脱手,皇马元老队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19分钟,李晓铲倒菲戈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皇马元老队获得任意球。耶罗任意球重炮轰门,被虞伟亮倒地扑出。第21分钟,皇马元老队在老克勒禁区进行头球接力,贝伦古尔头球摆渡击中立柱。第24分钟,菲戈背后铲倒朱琪被出示黄牌。第26分钟,阿尔贝茨长传,老克勒右路插上传中,谢晖禁区内和对方门将有冲撞,但冈萨雷斯还是将皮球得到。第30分钟,耶罗送出直塞,菲戈禁区右侧选择一脚吊射,皮球被虞伟亮托出底线。

  第32分钟,耶罗帮助皇马元老队打破僵局!皇马元老队利用角球二次进攻,菲戈左路送出传中,耶罗甩头攻门,球进了!皇马元老队1:0领先老克勒。第35分钟,菲戈开出角球,佩雷斯后点推射远角,老克勒球员门前踢球解围。第39分钟,帕文铲倒刘越,老克勒获得右侧任意球。阿尔贝茨任意球被冈萨雷斯扑出。第43分钟,菲戈横向带球后突然倒地推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皇马元老队的传中,中路球员头球顶偏。半场结束,凭借耶罗的头球破门,皇马元老队1:0暂时领先老克勒。

  易边再战,刘军换下阿尔贝茨,黄震华换下谢晖,卞军换下彭伟国。第50分钟,黄震华绊倒对方球员吃到黄牌。第52分钟,菲戈面对三人包夹,中路带球晃过防守低射远角,皮球偏出球门出底线。第55分钟,虞伟亮犯下低级失误,解围时直接将球踢向菲戈,菲戈稍加调整后将皮球送给佩雷斯,后者推射远角破门!皇马元老队2:0领先老克勒。第58分钟,黄震华带球失误,被托特断球,托特带球前进几步后推射死角破门!皇马元老队3:0锁定胜局!老克勒短短几分钟内连续两次失误,导致比分上三球落后。随后范志毅被换下场。

  第64分钟,刘军右路连续两脚传中,禁区内老克勒都形成头球攻门,可惜都被皇马元老队用身体挡住。第72分钟,萨尔加多外围抽射稍稍偏出球门。第79分钟,菲戈下场。第80分钟,萨尔加多右路送出传中,佩雷斯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弹地后出底线。第82分钟,赛斯特洛内切后推射近角,皮球滚地后出底线。第84分钟,老克勒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张勇脚后跟射门被冈萨雷斯扑住。第84分钟,托特直传,巴伦西亚的推射被虞伟亮扑住。终场哨响,佩雷斯、托特连入两球,最终皇马元老队3:0大胜老克勒。

  老克勒首发:虞伟亮、刘越、范志毅、阿尔贝茨、朱淇、谢晖、李晓、刘宏涛、罗箫、郑伟科、彭伟国

  皇马元老队首发:冈萨雷斯、萨尔加多、巴伦西亚、贝伦古尔、帕文、阿拉贡、阿马维斯卡、菲戈、耶罗、佩雷斯、托特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65681.shtml report 2539 皇马元老赛火药浓:菲戈染黄+被铲痛苦谢晖遭斥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2013年9月24日19:30,中西元老足球赛在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迎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