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马刺各位置PK:帕克一枝独秀 大前旗鼓相当

控球后卫PK
1/6

控球后卫PK

2013年09月25日0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9月2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如果新赛季湖人队想要打进季后赛,那么他们至少要比东部的七支球队更强。在此前分析的三支球队中,湖人比新奥尔良鹈鹕以及菲尼克斯太阳更强,但是还不能与雷霆想抗衡。那么,湖人队与圣安东尼奥马刺谁更强呢?

  控球后卫 帕克一枝独秀

  帕克在联盟的顶级控卫中总是被忽视的一个,但是事实绝不是这样。湖人队与联盟中大多数球队一样,在防守帕克的时候总会遇到不小的麻烦。马刺上个赛季险些就夺得总冠军,而帕克则是球队取得如此成就的最大因素。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0.3分和7.6次助攻。另外,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有克雷-约瑟夫以及帕特里克-米尔斯在帕克的身后支持着他。

  即使是纳什在太阳队最巅峰的时候,遇到马刺的时候也遇到了较大的困难。但是湖人队今年在控卫的位置上有史蒂夫-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比上个赛季要更有深度,这一点要比马刺队更引以为荣。

  如果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湖人的控卫控球更加熟练也更有积极性,但是他们中没有人能够达到帕克给马刺同样等级的帮助。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