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马刺各位置PK:帕克一枝独秀 大前旗鼓相当

得分后卫PK
2/6

得分后卫PK

2013年09月25日0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得分后卫 湖人占优

  丹尼-格林是联盟中最好的三分球射手质疑,他在上赛季总决赛的时候手感异常火热,人们甚至一度讨论过他是否会夺得总决赛MVP。但是,在热火队调整过后,当格林面对更积极的防守时,他表现欠佳。

  对于马刺队来说,比较困难的是当你有邓肯、吉诺比利以及帕克这样的球员时,像格林这样的其他球员如何分配球。

  格林是个非常强的防守者,他会给马科-贝里内利好南多-德-科洛更多的支持,吉诺比利也会打双能卫。贝里内利用他最近在芝加哥公牛队时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个致命射手。吉诺比利仍然能为马刺提供不可预知的力量,在进攻上带来强有力的帮助。

  如果科比是健康的,那么湖人再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比马刺更强。虽然这位全明星后卫有可能会缺席揭幕战,但只要他能够在2013年年底回归,湖人仍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科比的身后,湖人队友一个很长的名单,朱迪-米克斯、尼克-杨、威斯利-约翰逊等,甚至控卫布雷克和法玛尔也能打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