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曝曾因老爸执教而害羞 汤普森称曾被老爹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组图:勇士双星和老爸

  北京时间9月25日,勇士的年轻核心斯蒂芬-库里、科雷-汤普森和他们的老爸四人坐在一起接受了采访。

  老汤普森曾随湖人夺得过两次总冠军,他的右手坐着的是库里的老爸,NBA前著名射手德尔-库里,他在联盟效力16个赛季,是1993-1994年的最佳第六人,老汤普森的左手坐的是他的儿子科雷-汤普森,日前四个人坐在一起接受了采访,老汤普森和老库里现在分别是湖人和山猫的播音员。

  访谈开始,库里和汤普森两个勇士兄弟最先被问到“通往篮球的道路上,老爸让他们感觉最难堪的事情是什么?”

  库里最先回答:“我高中毕业那年,我老爸是助教。我记不清是哪场比赛了,但坐了很长时间的车回家。我投篮出手不够多,作为控卫我那时是非常无私的,在比赛中特定的形势下,我才会有一点试图得分和带领球队赢球的侵略性,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有点害羞哦。”

  德尔-库里也表示,这是一个大过错,他也记得这件事。库里将球传给一些孩子,但他当时好像还说:“那个家伙有空位了,儿子,他们应该给他投。”

  科雷-汤普森随后自曝了自己老爸让他感觉最难的事情,他说:“我爸执教我的时候是相当成熟的,只有一次他对我发飙的记忆,至今回忆里栩栩如生。确切地说是在广播里,那是我们第一次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打湖人,我一开始就接连投进三四个球,作为射手,都有手感发烫的时候,所以第五个球我干拔了一个3分,是投了个三不沾。我朋友告诉我老爹在解说中发飙的话‘科雷,你在搞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00468.shtml report 2648 组图:勇士双星和老爸北京时间9月25日,勇士的年轻核心斯蒂芬-库里、科雷-汤普森和他们的老爸四人坐在一起接受了采访。老汤普森曾随湖人夺得过两次总冠军,他的右手坐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