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猛龙过江能否压倒地头蛇 看恒大如何抗日

收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都说“强龙不压地头蛇”,但已经杀入亚冠四强,志在夺冠的广州恒大,却想“破一破”老规矩。9月25日、10月2日,广州恒大先客后主,与日本柏太阳神展开厮杀,最终的胜者将获得晋级亚冠决赛的资格。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中国舆论应该暂时放下对于“恒大模式是否具备可持续性”的讨论,中国球迷也要尽可能地搁置“门户之争”抑或“地域之争”,机会难得,且看恒大在客场如何挑战日本柏太阳神。

  恒大想“反客为主”

  在上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分在一起,当时的两次交锋,恒大主场胜、客场平,稍占上风。如今恒大又到客场挑战柏太阳神,球队内部想要“反客为主”,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晋级亚冠决赛铺平道路。

  “柏太阳神组织有序,很有实力,而且攻守平衡,相当让人头疼。”恒大主帅里皮,对柏太阳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还特意提到了从恒大租借到柏太阳神的克莱奥,“克莱奥很了解恒大,这对他们很有利。”随后,里皮话锋一转,着重强调自己对恒大晋级亚冠决赛充满了信心,“由于是主客场两回合赛事,这次对抗应该说是180分钟,而不是90分钟。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决赛,我坚信恒大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恒大的“反客为主”,不仅体现在里皮制订的战术以及球员场上表现会积极主动,还体现在不惜重金“造势”上面。据了解,恒大已经为本队组织了3000人的助威团,单是球票开支就高达将近60万元人民币,算上其他费用,恒大为了这3000名球迷要花费100万人民币,这只是为了让本队在场上不会感到“孤单”。

  这样大手笔,自然只有恒大老板干得出来。此前有消息称,许家印将到现场为恒大助威,但里皮开玩笑表示“不确定许老板来不来”,“我们球队来日本的名单我看过,那里面没有许老板的名字啊。”

  柏太阳神“不甘示弱”

  日本媒体目前普遍持悲观论调,他们认为柏太阳神在整体实力上,无法与强大的广州恒大抗衡,据他们刊登的数据,恒大外援孔卡一个人的年薪就达到11亿日元,而柏太阳神全队加在一起的年薪才只是6.61亿日元,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的。

  除了年薪方面的巨大差距之外,柏太阳神在体能方面也处于下风: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赛事结束之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得以推迟进行,柏太阳神则又与大阪樱花踢了一场日本国内J联赛。另外,柏太阳神中场核心大谷秀和本场比赛停赛,另一员中场大将莱昂德罗也受到伤病困扰,使得该队实力受损。

  在不利的形势下,柏太阳神主帅尼尔森仍然不甘示弱,他坚决认为虽然有主力停赛或者受伤,但球队的战术、战斗力都不会受到损害,“大家都很关心我们的体能,我想说的是,我们的体能没有问题。年初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今年的赛程特别紧密,应该加强体能储备;近期连续作战,俱乐部在后勤保障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我觉得球员的体能都不错,足以保证他们高质量地完成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19604.shtml report 1335 都说“强龙不压地头蛇”,但已经杀入亚冠四强,志在夺冠的广州恒大,却想“破一破”老规矩。9月25日、10月2日,广州恒大先客后主,与日本柏太阳神展开厮杀,最终的胜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