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人气女选手扎堆登场 李娜钻石开练老公陪打

收藏
来源:北京晨报

  2013年的中网本周末即将开赛,但现在已经有很多球员提前抵达。在这个北京最好的季节里,包括李娜在内的众多球员都在国家网球中心开练,只为了能够在正赛开始前找到最佳的状态。

  李娜钻石开练

  虽然今年法网第二轮即遭淘汰,但接下来李娜在温网和美网的战绩却相当抢眼。在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拿下四强的战绩后,中国金花立刻返回国内,在教练卡洛斯的网球学校静心备战。

  昨天中午,她和自己的团队出现在国家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在艳丽的秋日阳光下,她以短打扮亮相,和姜山隔网相对,进行对抗性训练。虽然中网是本土赛事,但在此前还从未有过中国球员能够突破四强的战绩。去年李娜曾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老对手A·拉德万斯卡,但是在半决赛中却不敌莎拉波娃。

  今年重返中网,而且还带着北美硬地系列赛的骄人战绩,中国金花和她的团队自然想要有更好的成绩。自从去年和卡洛斯合作以来,李娜就不断在技战术上进行微调。如今,她的发球已经相当有威胁,而上网战术成为了她的杀手锏之一。

  球员扎堆球场

  本土影响力最大的李娜已经现身球场,而A·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这两位正在东京参加泛太平洋公开赛的球星由于比赛尚未结束,所以只能在周末或者下周初才能赶来。但其他没有比赛的球员已经来到北京,并且在昨天纷纷预定球场进行训练。

  昨天首训的球员当中,有温网亚军利斯基、前中网冠军基里连科、英国希望沃特森、A·拉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以及俄罗斯好手杜舍维娜等等。其中,有着“虎牙妹”绰号的利斯基是中网的人气球员。她在今年夏天的温网上接连淘汰众多高手,一路闯入决赛。她在温布尔登有着“法网冠军克星”之称,2011年淘汰李娜,2012年击败莎娃,今年更是力克小威。去年她闯入中网第二轮,但是却以0比2不敌阿扎伦卡。

  基里连科同样在中网人气颇旺,被叫做“小莲”的她脾气好、样貌佳,但打起球来却虎虎生威。2005年她在中网拿到个人首个WTA巡回赛冠军,北京是她的福地。

  晨报记者 葛晓倩

  ■关注

  今年票房“大卖”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由于今年是中网10周年,加上众多大牌纷纷前来,所以票房一路飘红。昨天,中网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中网票房绝对可以用‘大卖’来形容。”

  10周年的中网其实从本周五就将“开赛”,打头阵的是李娜和ATP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性别大战”。这场比赛早已经一票难求,所有人都想看看这场充满娱乐性又吸引眼球的比赛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开展。此外,由于新科美网男单冠军纳达尔以及女单冠军小威都确认将会来到中网,他们的票房号召力再一次让中网票房大涨。

  此外,中网还将三张外卡分别发放给了休伊特、大威和斯齐亚沃尼。这三位都是前大满贯冠军,他们将会唤起70后和80后球迷对于网球的热爱,这是赛会票房大卖另一重要保证。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61058.shtml report 1281 2013年的中网本周末即将开赛,但现在已经有很多球员提前抵达。在这个北京最好的季节里,包括李娜在内的众多球员都在国家网球中心开练,只为了能够在正赛开始前找到最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