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靠训练营重塑形象 湖人季前磨合无科比阵容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魔兽需要靠训练营重塑形象

  北京时间9月26日,NBA官网圆桌会晤的最新一期,多位专家就“哪名球员以及哪支球队最需要利用好季前训练营”这一话题展开了大讨论。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球员

  阿西博纳:霍华德需要把整个10月份的时间都花在篮球上,脑海中装的只有他的队友以及相关话题,并将过去24个月那些糟糕记忆彻底清除掉。我们对于重新看到一个统治级的魔兽已经期待已久了,但如果未来的训练营依旧充斥着嬉闹的场景,我想很多球迷将不会再把魔兽当回事。

  科普兰:到下月底新赛季开打,火箭球迷希望看到一个蓄势待发、全情投入、目标明确、攻防俱佳的霍华德,没有任何分心,也不再找任何理由。要做到这些,之前一个月的训练营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舒曼:训练营对于罗斯来说十分重要,他需要完全找回自己的比赛速度,同时适应锡伯杜的防守体系,并恢复自己组织进攻的能力。要知道,不论他的健康状况如何,这全套的任务(在公牛阵中)都没有第二个人能够完成。

  赛古-史密斯:上赛季,关于罗斯何时复出的话题,让很多公牛球迷纠结,甚至厌倦。新赛季,作为球队的核心,罗斯需要努力赢回球迷的信任。可以预见,未来他在训练营的迈出的每一步,都会被严苛的审视。而对于罗斯本人来说,赛季前的这一个月,也是对他恢复成果的最好测试。

  2.球队

  阿西博纳:篮网在10月份的任务十分明显。作为球队的新主帅,基德想要在执教生涯的首个赛季证明自己。但有多少老兵愿意真心支持他,并无条件的听他调遣,我们将在训练营初见端倪,而这一点也将最终决定篮网整个赛季的走势。

  舒曼:我的选择是篮网和快船。作为两支力图争冠的球队,他们却都拥有一位新的主帅和一些新的队员。两支球队需要花一段时间打造全新的体系,更重要的是建立彼此的信任,并形成化学反应。另外,对于两队来说,防守将是决定他们未来的关键因素。

  科普兰:今夏湖人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诸多的情报暗示,科比可能会在赛季初期缺席。德安东尼上赛季开始后五场才匆匆接手球队,还不曾拥有过一个训练营。但是未来一个月,对于德帅建构体系和奠定基调非常重要,他需要把这套缺少科比的阵容捏合成型。新赛季首月,湖人的赛程就异常艰难,如果不能正确应对,恐怕在科比回归之前,紫金军的季后赛希望就有可能破灭。(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64166.shtml report 2979  魔兽需要靠训练营重塑形象北京时间9月26日,NBA官网圆桌会晤的最新一期,多位专家就“哪名球员以及哪支球队最需要利用好季前训练营”这一话题展开了大讨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