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真核欧冠复出死磕拜仁 曼奇尼或联手德罗巴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过去的四天对于曼城来说无疑是段美好的回忆,他们先是在曼彻斯特德比中4比1令死敌曼联蒙羞,昨天又在联赛杯中5比0大胜上赛季足总杯决赛的仇人维冈竞技,而最新消息指出,球队前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复出,可以参加下周中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小组赛关键战役,这绝对称得上喜上加喜。

  席尔瓦最近一次代表曼城上场还是八月底2比0击败赫尔城一役,随后他在九月初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同智利的友谊赛时,于训练中不慎拉伤腿筋,并因此缺席了两场英超,对手分别是斯托克城和曼联,以及曼城欧冠小组赛首战3比0战胜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当然还有昨天的联赛杯。本周末,曼城将迎战阿斯顿维拉,虽然席尔瓦参加这场比赛的希望不大,但是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西班牙中场应该能在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碰撞中登场。

  智利工程师说道:“我们会在明天观察席尔瓦的状况,在这种事情上,医生比我更有发言权。至于这周六的联赛,我不认为他能上场,也许等到下周的欧冠小组赛时,他就可以登场了。”除了席尔瓦之外,曼城另外两个伤号理查兹和克里希都在联赛杯中复出并打满了90分钟,现在蓝月亮唯一的伤停球员就是后卫德米凯利斯。佩帅谈到:“这对理查兹并不容易,因为他上一次出场还是对阵拜仁的季前赛,他缺席的时间的确很长,但我认为他干得不错。这场比赛对他和克里希非常重要,现在他们两个都回来了,这对球队很有帮助。”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前主帅曼奇尼有望实现再就业,接班刚刚下课的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由于拒绝续约,加上欧冠中1比6惨败于皇马,特里姆已经在昨天遭到解职。而自从上赛季末离开伊蒂哈德球场之后,曼奇尼一直赋闲在家,《每日邮报》称加拉塔萨雷看中了他带领曼城时隔44年再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经历,更有消息透露说意大利人已经现身伊斯坦布尔。据悉,加拉塔萨雷希望尽快敲定新主帅,以备战10月2日同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而该队中拥有德罗巴和斯内德这样的名将。(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68283.shtml report 1521 过去的四天对于曼城来说无疑是段美好的回忆,他们先是在曼彻斯特德比中4比1令死敌曼联蒙羞,昨天又在联赛杯中5比0大胜上赛季足总杯决赛的仇人维冈竞技,而最新消息指出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