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肖国栋旗开得胜 梁文博刘闯赢得职业德比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5日,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泰润园”杯张家港公开赛第三日陆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前两时段,梁文博和刘闯各自在一场职业选手之间的国家德比对抗中赢得胜利,肖国栋、曹宇鹏、鲁宁、周跃龙、霍尔特、唐纳森等国内外知名选手纷纷获胜晋级。肉孜买买提4-3绝杀保罗-戴维森,迈进32强,而他所领衔的新疆军团在整体上也有着抢眼的表现。

  上海赛四强选手霍尔特再次成为了10:00时段出场的“巨星”之一,而他的对手正是丁俊晖曾经的老师蔡剑忠。蔡老师今日显得失误偏多,而霍尔特在发挥稳健的基础上,又得到了好运的相助,4-0轻松胜出。曹宇鹏和马廷鹏分别4-1大胜王泽鹏和王雨晨;周跃龙贡献两杆破百,4-2击败陈飞龙;而杨擎天在3-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大卫-格雷斯连扳四局的逆转,3-4惜败出局;在唯一的一场国外选手之间的对决中,苏格兰小将唐纳森4-2力压塞尔特晋级。

  12:30时段展开了多场焦点之战,上海大师赛亚军肖国栋4-1击退马克乔伊斯,其中首局打出单杆89分,而最后两局均在对手抢先上手的落后局面下后来居上。两场中国职业选手对抗赛分别在梁文博与于德陆、刘闯与张安达之间拉开战幕,梁文博4-1速胜于德陆,而刘闯则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4-3逆转张安达。当“连扳三局”成为时尚,彼得-莱昂斯也在梅希文面前从0-3一路追至3-3平,且在决胜局曾取得小比分的领先,不过梅希文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最终4-3惊险克敌制胜。

  在所有的参赛阵容中,有一支远道而来的新疆团队颇为引人关注。曾多次征战国内排名赛外卡赛的肉孜买买提在首轮4-3险胜同胞帕如克后,又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与保罗戴维森再次激战七局,一度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局,在决胜局顶住压力,通过两次上手最终又以4-3的比分制胜。而老将马兵昨日4-0速战速决,今日又在对阵世青赛冠军鲁宁的比赛中先下两城,尽管终被鲁宁连扳四局2-4告负,但其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明天的第三轮更加任重道远,肉孜买买提将挑战职业名将刘闯。

  截至发稿,今日15:00时段的部分比赛已结束,本-沃雷斯顿继首轮后再次送出4-0的速胜,且曾在第三局迎来冲击147的机会,可惜中断在了81分。本时段的其他多场比赛正在进行中。丁俊晖将于19:00登场迎接陈文的挑战。(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72444.shtml report 1170 9月25日,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泰润园”杯张家港公开赛第三日陆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前两时段,梁文博和刘闯各自在一场职业选手之间的国家德比对抗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