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上海站为冬奥会热身 王濛周洋领衔中国队

收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9月26日,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就要在上海打响,作为奥运赛季的热身测试赛,本年度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将在一定程度上有着索契冬奥会的风向标作用,因此各国均派出了最强选手出战。

  作为中国队目前仅剩的两名奥运冠军,王濛和周洋也成为本赛季比赛的关注焦点。作为冬奥四金得主,王濛自回归后展示了超强的实力,主项500米保持全胜战绩且在世界杯收官战中刷新了自己巅峰时代创造的世界纪录;年度收官的世界锦标赛,她更是豪取500米、1000米、全能、接力四枚金牌。

  一系列好成绩的取得,展现的是王濛能力的恢复,也让人们不禁对其产生更多期待。不过奥运赛季的世界杯比赛,王濛究竟能展现几成实力或将成疑。目前来看,在主项500米上,她的不败战绩相信依然难以撼动,但在1000米上她能否延续上赛季收官的强势状态,需要通过比赛过程来揭晓答案。

  此外,由于本赛季世界杯取消参赛项目数量限制,王濛能否全项出战1500米也值得关注,作为极有可能全项参加冬奥会比赛的王濛而言,世界杯赛事的热身尤为重要,在温哥华冬奥会,对于该项目过于生疏的王濛意外折戟半决赛。由此可见,倘若王濛有意征战冬奥会1500米,赛前的热身练兵必不可少,不过对于即将三十而立的王濛而言,一日双赛(世界杯赛程1500米与500米同一天进行)无疑对体力要求过于严格,或许也意味着她将放弃该单项。

  与王濛的强势相反,温哥华冬奥会上一战成名的周洋最近三年跌入谷底,在与韩国选手的直接对话中无一胜绩,几乎成为边缘化队员。然而,在教练的不放弃、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下,周洋的状态目前已经日渐恢复,训练成绩也有长足进步,主帅李琰更是给出了“几乎回到巅峰”的超高评价,不禁吊起了人们对这位中国队里难得一遇的长距离天才的期待。上海站的比赛将是周洋展现水平的一次绝佳机遇,同时也是她能否将高水平训练水平转化为赛场对抗能力的一次考验,周洋究竟恢复到一个怎样的层次也会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浮出水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89573.shtml report 972 9月26日,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就要在上海打响,作为奥运赛季的热身测试赛,本年度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将在一定程度上有着索契冬奥会的风向标作用,因此各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世界杯上海站为冬奥会热身 王濛周洋领衔中国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