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办 田联赛事协调委员会称满意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2日至26日,国际田联赛事协调委员会相关理事和技术代表来到北京,就北京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进行工作考察。几天来,田联官员实地查看了比赛及训练场馆、赛事官方酒店,与组委会各部门就竞赛组织、接待服务、新闻宣传、市场开发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探讨。田联官员对组委会各项工作进展总体表示满意。

  在本次考察活动圆满结束后,国际田联与组委会在鸟巢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际田联理事、组织代表赫尔穆特•迪戈尔,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副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分别致辞。中国优秀男子短跑运动员张培萌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也是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比赛初定于2015年8月22日至8月30日举行。届时,预计约有3000名全世界最优秀的田径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进行电视转播,赛事传播范围广泛,国际影响力巨大。办好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对于推动世界田径运动健康发展和我国田径运动水平的快速提高,增进各国各地区人民的友谊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办好这项赛事对于进一步提升北京的城市健康文明水平、增强国际综合竞争力和体育文化软实力,加快建设国际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城市也将是一次宝贵的发展机遇。

  自北京取得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主办权以来,赛事引起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年8月20日,莫斯科201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圆满闭幕。闭幕仪式上,北京市副市长陈刚接过了田径世锦赛会旗,这标志着世界田径锦标赛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北京将成为世界田坛下一个瞩目的焦点。目前,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有序启动并取得良好进展。

  据悉,北京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将在总结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组织经验的基础上,组建一支精良的筹备工作团队,确保高水准完成各项组织任务,为广大运动员展示竞技运动水平提供最佳条件。明年6月份起,主赛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将按照国际田联场地标准进行改造,力争为全世界田径健儿一展风采搭建最大最好的舞台,实现北京奥运会场馆的有效利用,推动北京奥运遗产更好地服务社会。组委会将全面落实各项赛事服务工作,为国际田联大家庭成员和所有参与者提供以人为本、周到便捷的服务。同时,将努力扩大赛事的宣传推广,以办赛为契机,发动更多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积极参与田径世锦赛,参加田径运动,使北京田径世锦赛不仅成为竞技水平最高的一届赛事,也成为大众参与最广的一届赛事。为此,在赛事举办期间,将把世锦赛男子马拉松项目与群众马拉松结合起来,这在田径世锦赛史上应属首次。组委会还将采纳低票价惠民政策,推行青少年教育计划,让更多的人走进鸟巢感受田径运动的魅力,参与到田径运动中,真正举办一届全民的田径盛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05&paper.cmsUrl= report 1400 9月22日至26日,国际田联赛事协调委员会相关理事和技术代表来到北京,就北京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进行工作考察。几天来,田联官员实地查看了比赛及训练场馆、赛事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国际田联赛事协调委员会满意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