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中国马术大赛落幕 四天与马为伍精彩纷呈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锡林郭勒9月26日电(乌瑶)26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二届中国马术大赛在中国马都核心区—锡林浩特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比赛时间中,与马为伍,以马为荣,携马同乐。

  自23日的开幕式以来的四天,锡林郭勒马文化产业园成了名副其实的“马都”,随处可见赛马,蒙古马、英国纯血马、德国赛马、美国夸特马等不同马种来往穿梭。有在马厩休息的,有等待检验的,有做准备热身的、也有正在比赛的。

  三天的比赛也非常精彩,考验短途爆发力的绕桶赛、“人着盛装、马走舞步”的盛装舞步、需在几千米竞技场上跨越数十个障碍的越野赛、总长80余公里的耐力赛、还有蒙古族风情浓郁的走马大赛……无一不精彩,无一不吸引眼球。

  据了解,本次马术大赛的竞技项目中不少都是国际赛事中国区选拔的积分赛:绕桶赛是即将在银川举行的IBHF世界绕桶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分赛场之一,名次最好的三男三女将与其它分赛场优胜者一道,角逐代表中国队出征的两张门票;三项赛和盛装舞步赛是为明年亚运会进行的全国选拔赛,这也是积分赛,获胜者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韩国举办的亚运会马术比赛。

  不仅如此,在马术大赛上还产生了两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30秒内跃马次数最多”和“30秒内拾哈达数量最多”,三位蒙古小伙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领奖之后三个小伙子骑在马上,兴奋得举起奖牌与人们合影留念。

  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很多群众。在比赛第二天,记者看到了一位蒙古族老阿妈,她是女儿带着来的。当得知错过了第一天开幕式的群马表演时,懊恼了好半天。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代表队的约200匹马参加,部分队伍都是直接从刚刚落幕的全运会赶来的。全部赛事总奖金额超过140万。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26/5327714.shtml report 851 中新网锡林郭勒9月26日电(乌瑶)26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二届中国马术大赛在中国马都核心区—锡林浩特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比赛时间中,与马为伍,以马为荣,携马同乐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马术大赛落幕 四天与马为伍精彩纷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