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孙悦加盟对我没威胁 有朝一日他将取代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新赛季CBA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之前返美进行特训的斯蒂芬-马布里于今日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老马除了表示他将在本周日返回北京之外,还就孙悦成为队友首度开腔,“有朝一日他将接替我的位置!”

  上赛季CBA结束后,老马颇为忙碌,他甚至以北京队助教身份参加了第12届全运会预赛。全运会决赛阶段,马布里返美进行特训,目的是为13-14赛季做准备。在与网友互动之前,马布里表示,“又到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篮球联赛,因为篮球在这个国度备受喜爱和推崇。这里有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迷!”

  在互动过程中,有网友询问马布里何时返回北京,老马回复道,“我将在本周日回来。”马布里还与网友开起了玩笑,有人表态,“嗨,斯蒂芬!我是你的球迷!你肯定是MVP!”对此,老马表示,“最有价值的人(Most Valuable Person)……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明年将是又一个激动人心的一年!”

  马布里已经将中国当作自己的第2个家,他很早就表态退役后的目标是在中国执教,并期待有朝一日执教中国男篮。有网友表示,“我希望你能帮助中国篮球发展。”老马回应道,“这是我的唯一目标!!”

  新赛季北京队的整体实力有了一定提升,本周早些时候奥神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4名球员正式加盟北京队,这其中包括孙悦。新赛季孙悦将与马布里组成恐怖的后场组合,这也是老马在公开场合首次谈及自己的新队友。全运会预赛期间,孙悦在北京队打球时,老马作为助教给予这位中国男篮当家球星极高的评价。

  而今日,马布里表示:“我很高兴有年轻控卫的加入,在我们成为队友之后并不存在相互威胁的说法。我的目标是帮助他(孙悦)变得更好,因为未来总有一天他会接替我的位置,继续为北京篮球建立王朝。我们相信北京,所以我们努力训练并思考如何让北京队变得更强。”(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22162.shtml report 840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新赛季CBA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之前返美进行特训的斯蒂芬-马布里于今日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老马除了表示他将在本周日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