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自曝单挑书豪内幕 揭秘与哈林打挡拆诀窍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7日,火箭中锋霍华德接受了NBA官网的专访。霍华德自曝为何与林书豪单挑的原因,还透露了与林书豪、哈登打挡拆的一些诀窍。

  今夏加盟火箭后,霍华德成为了联盟最焦点的球员之一,火箭也瞬间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外界普遍认为,霍华德和哈登、林书豪的组合前景很值得期待。

  “你可能是联盟中最擅长打挡拆的大个子球员,而哈登和林书豪也很擅长挡拆,你们的合作将会很有威慑力。你们目前是否在一起就此讨论过?”记者弗里德曼问霍华德。

  “我们已经聊过很多次了。对于打挡拆,我一直以来的观点是,当我上前掩护时,(我方的)后卫球员应该果断去冲击对方的大个子球员,逼迫他做出防守决定。如果他继续防守我,那(我方持球后卫)就直接上篮或者暴扣。反之,如果他离开我改去防守我方的后卫,那持球者就果断将球抛向篮圈附近,由我来解决战斗。”霍华德说。

  看得出,“魔兽”对打挡拆可谓是熟烂于心。今年夏天,他先是在洛杉矶和哈登等队友搞了个迷你训练营,上周又和林书豪在科罗拉多接受奥拉朱旺的特训。如今,他和“哈林组合”之间已有了不错的默契。

  “我们经常在一起聊挡拆。我反复跟他们强调的是,一旦持球进入掩护模式,你一定要保持侵略性,同时也要做好让队友接球攻击的准备。我在掩护的同时,会随时准备接球去投篮。”霍华德说。

  前天接受官网采访时,林书豪自曝在科罗拉多特训时,曾和霍华德进行了一对一单挑,结果是两人各赢了一局。当然因为球场位置不同,这次斗牛有不少限制,比如林书豪只能运球两次就得出手,而霍华德则不能在林书豪头上扣篮等等。

  当记者向霍华德求证时,后者哈哈大笑,回答说:“我喜欢和后卫们一对一。是的,他赢了我一局,然后我又扳回了一局。当我和后卫球员单挑时,可以很好的锻炼我的防守能力,因为从中我的步法会有进步和提升。所以,和林书豪这些后卫单挑,能帮助我在实战中做的更好,这就是我喜欢和后卫一对一的最大原因。这有助于提升我的防守。”霍华德告诉记者。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44561.shtml report 2421 北京时间9月27日,火箭中锋霍华德接受了NBA官网的专访。霍华德自曝为何与林书豪单挑的原因,还透露了与林书豪、哈登打挡拆的一些诀窍。今夏加盟火箭后,霍华德成为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