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车王黄金宝:现在已经是教练 退役与否待定

收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谷城9月26日电(记者 张明)今天,环中国赛第二阶段第三赛段襄阳老河口—谷城132.8公里比赛上演激烈竞争场面。比赛中,记者又见到了“亚洲车王”黄金宝的身影。

  比赛先在老河口市绕行3圈,然后上汉十高速公路,最后再绕行谷城县3圈。由于大多是在市县绕圈,车手们的速度很快,中途虽有车手杀出,但都被抓回。激烈竞争中,车手们几次出现摔车。最后,捷克车手阿洛伊斯率先冲过终点,获得赛段第一,并从卢森堡车手丹尼尔身上夺得黄衫;中国恒翔队王美银继续保有白衫;圆点衫继续归蒙古车手图库韩格尔所有;西班牙车手尤拉则出人预料地穿上了蓝衫。

  黄金宝今天随大集团冲过终点。今年已40岁的他,如今依然驰骋在公路自行车赛场,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之前,他长期占据着亚巡赛个人第一的宝座。黄金宝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香港体育的代名词,体现着自强不息的精神。第一赛段6站比赛,为锻炼新人,黄金宝没有参加。当第二阶段有队员有任务离开,队里需要他时,他义无反顾地来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今年以来我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这次来的目标是争取带队取得好成绩。”

  去年,记者采访黄金宝时,他表示,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环中国比赛,但今年他又出现在了赛道上。对其是否退役及以后打算的话题,他爽快地说:“我现在已经是名教练了,已经签约了。”之于明年是否再来参赛,他笑着说:“一切都有可能。”

  作者:张明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9/27/content_6966293.htm report 734 本报谷城9月26日电(记者张明)今天,环中国赛第二阶段第三赛段襄阳老河口—谷城132.8公里比赛上演激烈竞争场面。比赛中,记者又见到了“亚洲车王”黄金宝的身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又见“亚洲车王”黄金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