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郑赛赛完败段莹莹遭逆转 四小花全军覆没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首日出战的四朵中国小花全军覆没,其中段莹莹和张宇璇分别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被4号种子里诺和14号种子戴维斯逆转,王蔷连丢两盘不敌13号种子赫尔科格;而最后出场的郑赛赛则是仅坚持了72分钟就以2-6/3-6不敌头号种子布查德,无缘资格赛第二轮。

  今天率先出战的小花是张宇璇,她的对手是14号种子戴维斯,虽然二人同为19岁,但戴维斯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了82位,比张宇璇高了158位。首盘比赛张宇璇尽管面临更多的破发危机,但是却比对手多破发一次,艰难的以7-5先下一城。不过逐渐适应了对手打法的戴维斯从第二盘开始接发球越来越出色,她在第二盘破掉了对手5个发球局中的4个,很快就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戴维斯延续了出色的发挥,尽管张宇璇把握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戴维斯两度破发得手,轻松以6-3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23分钟逆转晋级第二轮。

  随后出场的段莹莹也没能摆脱被逆转的厄运,她的对手是4号种子里诺。双方在这场遭遇战中争夺的非常激烈,首盘双方个破发3次后进入抢七,段莹莹凭借强势的进攻以小分7-5获胜。之后里诺不断的用各种变化限制段莹莹的进攻,第二盘中国小花只把握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而她自己送出的3个破发点被对手抓住了两个,这样里诺就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段莹莹还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不及对手老道,双方都拿到了7个破发点,但是段莹莹只把握住了两个,里诺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36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个体户王蔷的表现更加糟糕,她的对手是13号种子赫尔科格,双方此前也没有交过手。首盘王蔷的一发成功率只有47%,发球局一直跌跌撞撞,虽然她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赫尔科格轻松的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2个,首盘6-4先胜。第二盘王蔷提升了发球的状态,在对手的发球局她先后有过3次破发机会,可惜都没能兑现,而13号种子则把握住了两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这样赫尔科格就以6-3锁定胜利,直落两盘闯过了首轮关。

  今天最后一个出场的中国小花是郑赛赛,她的对手也最为强劲——头号种子布查德,后者在东京站发挥出色,先后击败了普伊格和斯蒂芬斯两大新秀,昨天的比赛中还从大威手中抢下一盘。马不停蹄赶到北京参赛也没有影响布查德的攻势,首盘她狂破郑赛赛3个发球局,很快就以6-2拔得头筹。第二盘双方一直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郑赛赛3-4落后的发球局,这一局中国小花没能顶住压力,布查德破发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强势轰出love game保发以6-3锁定胜利。至此,首日四朵出战的中国小花全军覆没。(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76633.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首日出战的四朵中国小花全军覆没,其中段莹莹和张宇璇分别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被4号种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