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训练遭富力队员旁观 克鲁尼奇发火斥助教

收藏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明天无论是谁上场,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按照要求,打出血性,打出我们的意志品质。 ”虽然排名第七的阿尔滨与排名第六的富力之间的比赛更多被认为是鸡肋之战,但克鲁尼奇依然对球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即使几乎无望跻身前四,他仍强烈渴望阿尔滨能取得更好一点的联赛排名。最后5轮的冲刺,与亚冠名额无关,对于这支球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努力打好比赛,都是对自己负责。

  遭遇“偷窥”,克帅火了

  昨天16时,阿尔滨队来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训练。像以往一样,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20分钟。按照计划,富力队的训练应在17时开始,但由于提前了差不多20分钟就到达了体育场,富力队员们便三三两两站在大厅里聊天。也有不少人走进了体育场,远远观望阿尔滨队的训练。克鲁尼奇见此情景十分恼火,当即吩咐助理教练拉迪诺维奇前去质问:“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富力队员们见状,陆陆续续走向了客队休息室。

  封闭训练是克鲁尼奇的习惯,他不想让自己的训练内容被外界了解得清清楚楚。开放时间过后,连记者都要被暂时请走,赛前被对手近距离观察,克鲁尼奇难免恼怒。当然,富力队也并非有意想要“偷窥”点什么,他们只是来得早了些。这不是什么大事,但却从另外一个角度反映出克鲁尼奇对胜利的渴望程度。

  “我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这就不难解释,克鲁尼奇为什么将今天阿尔滨与富力一战称为“我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两个队的积分非常靠近,两个队都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为今后的联赛积分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克鲁尼奇上任后,除前3轮外,阿尔滨的联赛排名一直在6至9名之间徘徊,没有明显的滑落,但也未能取得突破。今天迎战排名靠前一位的富力,当然至关重要。在被问到最后5轮取得突破的可能性有多大时,克鲁尼奇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去争取胜利,尤其是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打出水平,争取拿下的话,今后我们取得突破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

  刚刚败走长春的阿尔滨不好过,两轮连失了11球的富力更不好过。不过,克鲁尼奇并未轻视对手:“我们也知道,对方这两场比赛都输了球,但是我认为,这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也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他更强调自身发挥,“这场比赛无论对手怎样,我们都应该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我们所有人都要100%努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无论谁上场,都要用真心,要把赢球欲望表现出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88700.shtml report 1045 “明天无论是谁上场,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按照要求,打出血性,打出我们的意志品质。”虽然排名第七的阿尔滨与排名第六的富力之间的比赛更多被认为是鸡肋之战,但克鲁尼奇依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