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盼队员打出血性 将对雅库布针对性防守

收藏
来源:大连晚报

  在外界看来,阿尔滨和富力之间的比赛,无论谁最终胜出,都不太可能进入联赛前四。但作为阿尔滨的主教练,克鲁尼奇不想放过每一个取得三分的机会。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鲁尼奇表示他的目标就是拿下比赛,争取为球队实现名次上的突破打下基础。

  “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两个队目前的积分接近,大家都很想拿下比赛为今后打下好的基础。”克鲁尼奇表示,“我知道,对手最近两场比赛都输了球,但我认为这不是他们真实实力的体现,因此不具备参考价值。但是,不管对手怎样,我们都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付出100%的努力,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比赛。不管哪名上场,都必须按照我们的要求来踢,必须打出血性并展示出意志品质,球员必须表现出他们的赢球欲望。”克鲁尼奇接手之后,阿尔滨的名次一直徘徊在6~9名,在被问到在未来的5轮比赛中,阿尔滨是否能实现名次上的突破时,克鲁尼奇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会争胜,这场比赛如果拿下,今后我们在名次上实现突破的可能性就更大。”过去两轮,富力前锋雅库布的状态非常不错,在谈到如何防守时,克鲁尼奇认为雅库布作为一名知名球员,身体、技术、对抗能力都非常不错:“对于雅库布,我们将有针对性的防守。”

  与克鲁尼奇一同参加发布会的于汉超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了一周的时间,对手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希望把比赛拿下来,为今后做个好的铺垫。”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0846.shtml report 607 在外界看来,阿尔滨和富力之间的比赛,无论谁最终胜出,都不太可能进入联赛前四。但作为阿尔滨的主教练,克鲁尼奇不想放过每一个取得三分的机会。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