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整”小德嗨翻全场 靠“不对等规则”取胜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娜姐故意“整”了一把小德。新华社
娜姐故意“整”了一把小德。新华社

  2013年中网正好是这项赛事的10岁生日,所以组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开幕式,小德与李娜上演的性别大战笑料不断,嗨翻全场。除了在李娜与小球员交手时,小德客串球童外,在与李娜的交手中,小德更是被娜姐要求每局让出2分,最终李娜靠着“不对等规则”在这次性别大战中取得了胜利。

  花絮

  小德秀中文

  作为三届中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对中网的场地并不陌生,所以在李娜出场后,小德的出场赢来了球迷欢呼和掌声,在来到场地后,小德再次秀了一把自己的语言天赋,用中文和现场球迷打招呼,而他说得最地道的一句话就是“加油!”。

  “你好,大家好,你们准备好了吗?我爱你们,我爱中国。”在和现场球迷打过招呼后,小德开始“讨好”李娜,他称赞中国因为有了李娜,更好地推动了中网的发展。不过,这样的讨好并没有在随后的比赛中让李娜对他有所放宽松。比赛挑边之后,小德就径直爬上了裁判椅。娜姐也不甘示弱,“法网比赛裁判说法语,那在中国比赛是不是要说中文啊!”小德当然没能听懂李娜的意思,只是不断地说着:“加油,加油!”

  在讨好完李娜后,小德又开始挥舞双手,不断说着“加油”,讨好主场球迷。而看到小德的样子,李娜也不禁笑了。

  耍宝

  小德当球童

  昨天性别大战最开始的环节是与小球员比赛。在李娜与小球员比赛的过程中,小德更是搞笑地来到裁判椅子下,客串起了球童,主持人张斌也适时地笑称,这是世界上排名最高的球童,这样称呼小德,也让全场观众笑成一片。

  李娜与小球员的比赛,小德先是当了一把裁判,在李娜拿下一分后,小德又跑到裁判椅子下,拉低球网帮助小球迷,但小球迷的击球还是下网。于是小德干脆不再爬上裁判椅,干起了球童的活儿。他跪着的姿势相当标准,但此后开始“不务正业”,躺在场地上,这也让娜姐不断“抗议”。

  轮到小德与小球员比赛时,李娜又出“损招”,“欺负”小德听不懂中文,与小球员商量,告诉他们只要得三分就可以赢下比赛,又故意用英语告诉小德,让他打到7分才算赢。当然,在比赛中,小德耍宝般的动作和气喘吁吁的喊声还是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网球的乐趣。

  现场

  “娜规”整小德

  在最后的性别大战中,李娜发挥出了自定规则的优势,不过,显然娜姐手下留情,并没有让小德左手执拍或者像网友建议的那样让小德使用羽毛球拍,只是以每局让2分定下规则。而小德像捡了一个大便宜一样赶紧答应。

  首个发球局,李娜以一记漂亮的ACE球结束。由于李娜每发出一个ACE球,赞助商就要捐出6187美元的慈善金,所以这也是李娜拿下的第一笔善款。第二局小德发球,每次击球,他都发出气喘吁吁的喊声,而李娜也显示出搞笑一面,配合着小德也同样大喊着,这样的表现连现场的姜山也笑得前仰后合。

  不过,男女球员毕竟在力量和实力方面差距太大,所以“娜规”尽管霸道,但还是让小德将比分追成3:3平。在最后的决胜局中,小德提出只打5分,只要李娜得到1分就算赢。这一次小德托大,被李娜的一个ACE球结束比赛。

  比赛虽然结束,但小德的搞笑还没结束,他又模仿起李娜的打球姿势,而这一次模仿连李娜也觉得更像莎拉波娃。

  作者:黄启元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28/content_106589.htm?div=-1 report 1802 娜姐故意“整”了一把小德。新华社2013年中网正好是这项赛事的10岁生日,所以组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开幕式,小德与李娜上演的性别大战笑料不断,嗨翻全场。除了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李娜“整”小德嗨翻全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