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高层变动或因篮网而起 纽约争霸硝烟愈浓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纽约争霸愈演愈烈


  在训练营即将开始之前,尼克斯管理层发生了巨变,球队老板多兰解雇了格伦-格伦沃德,任命原麦迪逊广场花园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成为球队新任总裁和总经理,让人十分震惊。

  现在看来这背后的原因似乎渐渐清晰了,纽约当地的两个篮球专栏作家猜测格伦沃德的解雇是因为多兰对他夏天的工作并不满意,尤其是在和同城死敌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和经理比利-金的相比之下,他认为球队没有按照他的预期方向进行发展。

  “这向我们展现了一些事情,就像时代广场上的灯光一样清晰”篮球作家Mike Lupica这么说道,“普罗霍洛夫和比利-金的大手笔以及篮网的整体规划都让多兰对于纽约的篮球市场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不安。篮网休赛期得到了皮尔斯和加内特,然后突然格伦沃德就被炒了,米尔斯解体了他的位置,很显然多兰希望球队能够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尽管没有人清楚这个方向究竟是哪。”

  《时代》杂志的哈维-阿莱顿补充说道,“尼克斯似乎感受到了来自布鲁克林这个邻居的巨大压力,他们评估认为球队需要一个更加平易近人的公共面貌,他们觉得米尔斯能够做得更好。”

  可以肯定的是,多兰和普罗霍洛夫两个人上赛季并没有坐在一起共进“免费的午餐”,而且,多兰曾经为普氏称他为“小鬼”而大发雷霆。总裁先生斯特恩曾经极力想劝阻两位大佬化解前怨,但是两位老板看起来似乎并不想要一名调解人。篮网和尼克斯之间的纽约战争,并不仅仅局限于球员之间,看起来似乎连球队的高层都参与了进来。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8758.shtml report 2317 纽约争霸愈演愈烈在训练营即将开始之前,尼克斯管理层发生了巨变,球队老板多兰解雇了格伦-格伦沃德,任命原麦迪逊广场花园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成为球队新任总裁和总经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