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上海东亚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上演第三个帽子戏法 东亚10月5日迎战申鑫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中超联赛第26轮昨晚开打。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集团队开场仅仅16秒就由朱峥嵘闪击得手,刷新了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纪录,随后武磊上演了帽子戏法,卡贝萨斯也攻入了一记世界波,再加上郑达伦的锦上添花,最终,上港队以6:1大胜青岛中能。客队遭遇了尴尬的14轮不胜、7连败。

  本场比赛,上港队阵容并不算整齐,但幸福来得实在太快。开场仅16秒,中能中圈开球后回传,刘健后场起球,球在中场被上港队员截得,前场连续传球接力,由麦克布林头球摆渡给朱峥嵘,后者在禁区前拿球趟过中能队长刘健,面对门将一脚推射改写比分,上港以1:0领先。朱峥嵘的进球也刷新了赛季最快进球纪录。

  闪电进球带来的当然是满满的正能量,10分钟后,上港主将武磊将球直塞给麦克布林,后者带了一步后横传给高速插上的前者,武磊突破到禁区线上一脚低射,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入网窝,2:0!上港仅用了10分钟就终结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对上港的球迷来说,此时或许不再仅仅追求胜利,而需要更多疯狂的进球,第28分钟,上港孙凯左路斜45度传中,武磊禁区内前点停球后顺势转身左脚劲射,球再次洞穿了中能门将牟鹏飞的十指关,3:0。

  易边再战,中能用权磊换下朱世玉。但这依然未能停止上港疯狂的进攻节奏,第47分钟,上港队孙凯左路下底后倒三角回传,禁区角附近的武磊轻推中路,中能后卫梅尔坎停球失误,球再度回到武磊脚下,武磊推射远角得分,武磊完成了本赛季第三次帽子戏法。此后,卡贝萨斯、郑达伦又进两球,中能只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比分为6:1。

  携狂胜余威,上港队将在10月5日迎战德比对手申鑫。有意思的是,在本赛季上半阶段比赛中,上港也曾经以6:1屠杀对手,并以此打开了联赛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9364.shtml report 2149 晨报记者黄嫣中超联赛第26轮昨晚开打。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集团队开场仅仅16秒就由朱峥嵘闪击得手,刷新了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纪录,随后武磊上演了帽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