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自定规则拍熄小德 每发一记ACE球筹款4万

收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揭幕,在开幕式的表演赛上,李娜与当今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展开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在自己制定的各种“霸道规则”帮助下,最终娜姐以4:3战胜小德。

  在昨天比赛前,作为李娜的赞助商,某品牌矿泉水豪言:在今晚进行的“性别大战”中,李娜每打出一个ACE球,他们将捐出6178美元(合人民币37819元),上不封顶。这也让李娜在这场比赛中的ACE球成为“天价”ACE球。据悉,这场表演赛的全部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用于在校园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

  昨天的比赛,按照“李娜规则”,与小德的每局她都以30:0开始。当然男球员和女球员还是有一定差距,第一次小德几次进攻将比分扳成平局,关键时刻李娜发出漂亮的ACE,拿下了全场第一笔善款,也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李娜也开始爆发搞笑功力,模仿起小德击球的叫声,也让全场球迷哄笑起来。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总比分战成3:3。决定胜负的第7局,“霸道”的李娜将比赛规则再次升级,由她从4:0领先开打,德约科维奇打出了几个好球之后,又是李娜发出一个ACE,拿下了比赛。最终娜姐开心赢下“性别大战”,而小德则收获了一场很有意义的“败绩”。

  李娜,你,你,你太霸道了,我回头告姜山去的!

  娜姐:今年给自己打三个满分

  本报讯 李娜昨天在出席中网新闻发布会时,给自己今年的表现打出了三个满分。

  除了在法网发挥欠佳之外,李娜在今年全年的表现可圈可点,卡洛斯对她的改造也在今年开始集中表现出来。回首整个2013赛季的总体表现,李娜说,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要给自己打三个10分,一个10分是对自己的表现,还有10分是对卡洛斯、阿列克斯以及姜山整个团队之间的合作与互相信任,最后10分是肯定自己在受到很多质疑的时候没有放弃,没有去改变。”

  美网结束后,李娜享受了难得的假期。“休息的时候很难得可以回武汉,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去了这么一个活动,没有其他的活动。”昨天,李娜收到WTA邮件确认获得了今年总决赛的资格,李娜说,这是对自己全年表现的肯定,“总决赛只有8个人可以打,心情肯定很好。昨天收到了邮件,已经确定可以打,算是对自己这一年表现的肯定。”

  中网抽签

  李娜避开小威

  总奖金额为518万美元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公布正赛签表。小威和阿扎伦卡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中国一姐、赛会4号种子李娜避开小威分在下半区,她首轮将与汉图楚娃交手。

  汉图楚娃对李娜威胁不大,但之后李娜有可能接连遭遇今年击败过自己的科斯蒂亚,以及大威和利斯基两大猛女之间的胜者。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9479.shtml report 1261 本报讯昨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揭幕,在开幕式的表演赛上,李娜与当今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展开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在自己制定的各种“霸道规则”帮助下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