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男单解签:小德纳达尔望会师 张择凶多吉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男单签表,头号种子小德将在首轮遭遇纳达尔昔日苦主、来自捷克的罗索尔,冲击决赛的最大考验来自瓦林卡和加斯奎特;相对来看,纳达尔签位较为理想。中国选手方面,张择首轮遭遇澳洲新秀托米奇,而吴迪迎战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两场比赛都是恶战,中国选手凶多吉少。 >>签表

  上半区:小德首轮遭强敌 费雷尔硬地再遇考验

  作为中网三连冠,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在首轮迎战捷克选手罗索尔,后者曾在2012年温网淘汰了纳达尔,从而一战成名,在此之后,罗索尔虽有起色,但整体来看趋于平庸,很难再有温网的惊艳表现。来到硬地球场,小德的发球、底线都堪称世界一流,而罗索尔以发球以及不讲理的打法闻名,这场比赛,两人恐怕将呈现一场精彩的攻发大战,但从技术的全面性来看,小德更占上风。

  如果闯过首轮关,小德的对手很有可能在瓦林卡和俄罗斯大兵尤兹尼之间产生,瓦林卡在今年美网险些淘汰小德,而四强的成绩也刷新了他在大满贯的最佳表现。此役,两人重回硬地球场,瓦林卡在三盘两胜的比赛中仍然有爆冷的机会,但前提是瑞士人提升发球状态和一发成功率,一旦这两个环节难以保证,比赛的主动权恐怕还是握在小德手中。

  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首轮迎战加拿大的波斯皮西尔,次轮的潜在对手是法国老将贝内特乌,这两个对手都很难给西班牙人制造威胁。不过第三轮,费雷尔将势必迎来一场恶战,不管是澳大利亚的托米奇、还是法国的加斯奎特,都是很难缠的对手,费雷尔要想顺利晋级四强,还需谨慎为妙。

  中国选手张择在首轮迎战澳大利亚的新秀托米奇,两人都是90后球员,张择无论在天赋和比赛经验上都在对手之下,这场比赛,能够从托米奇身上学到一些技巧和临场的变化也不虚此行。

  下半区:纳达尔晋级无忧 老男孩大战颇受关注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坐镇下半区,首轮他将迎战一位资格赛球员,晋级难度不大。第二轮,纳达尔的对手将在西班牙人蒙塔内斯和德国的科赫尔斯奇雷伯之间产生,从交战记录来看,纳达尔面对这两人都保持较高的胜率,虽然是在硬地,但从今年北美赛季的表现来看,纳达尔难有挑战。

  这一半区还有一场比赛值得关注,年龄均超过30岁的德国金童哈斯将与澳洲野兔休伊特在首轮相遇,两人的大赛经验都很丰富,近两年都有不断有亮点出现,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哈斯更好一些,如果能顶住休伊特的发球,德国金童有望过关。

  中国选手吴迪将在首轮遭遇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后者身高马大,出色的发球技术在硬地球场有很大的施展空间,相信吴迪将在接发环节面临严峻考验。不过吴迪并非没有机会,伊斯内尔状态起伏明显,如果气势低迷,发球也会受到影响,如果能够打好开局,吴迪仍然有取胜的机会。(万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2204.shtml report 1758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男单签表,头号种子小德将在首轮遭遇纳达尔昔日苦主、来自捷克的罗索尔,冲击决赛的最大考验来自瓦林卡和加斯奎特;相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