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交易:湖人签猛男中锋 工会副主席投奔热火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NBA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启,各支球队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引援,以下是今天的签约交易消息汇总——

  篮网签前广厦队外援等3将

  篮网队在今天签下了上赛季浙江广厦队的外援加里-福布斯,福布斯28岁身高,身高6尺7寸,上赛季场均能砍下28.4分7.8篮板4.6助攻。除了福布斯之外,篮网还签下了上赛季灰熊队前锋克里斯-约翰逊以及2012年落选新秀若热-古铁雷斯。

  湖人正式签约丹-加祖里奇

  湖人今天宣布,已经与中锋加祖里奇签约,加祖里奇上赛季效力于委内瑞拉联赛,他职业生涯场均能贡献4.7分4.4篮板。

  罗杰-梅森加盟热火

  现任球员工会副主席罗杰-梅森今天在推特上宣布,已经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签订一份合同,他将参加热火在新赛季的训练营,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新助手。梅森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三分球精准,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成。

  76人签下乔治城前锋

  76人队今天与前锋霍利斯-汤普森签约,汤普森今年22岁,身高6尺6寸,毕业于乔治城大学,上赛季效力于NBDL,场均8.1分3.8篮板。

  快船签约前锋迈克尔-格林

  快船今天宣布与格林签约,格林毕业于阿拉巴马大学,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他上赛在NBDL场均能得到12.3分8.1篮板1.4助攻

  雷霆连签加莱特与迈克格鲁德

  雷霆在今天宣布,与自由球员迪安-加莱特以及罗德尼-迈克格鲁德签订训练营合同,加莱特上赛季效力于太阳,场均2.1分1.6篮板,迈克格鲁德则是今年的落选新秀,来自于堪萨斯州大。

  马刺邀请落选新秀卡邦格参加训练营

  来自于加拿大的落选新秀麦卡-卡邦格受马刺邀请,他将参加马刺训练营,而且有可能与马刺下属的NBDL球队奥斯丁公牛队签约。卡邦格上赛季在德州大学场均能得到14.6分5.5助攻5.0篮板。

  森林狼非保障合同签AJ普莱斯

  据ESPN报道,森林狼已经与普莱斯签订了一份全额非保障合同,普林斯上赛季效力于奇才,一共打了57场比赛,场均7.7分3.6助攻。

  步行者训练营再签两老将

  步行者在今天签下内线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以及前锋拉苏-巴特勒,阿姆斯特朗NBA生涯场均能得到3.1分2.6篮板,巴特勒场均7.2分2.6篮板。

  勇士签“中国男孩”等两将

  勇士今天宣布与前锋乔-亚历山大以及中锋库兹米奇签约,亚历山大有着“中国男孩”的外号,职业生涯场均4.2分1.8篮板0.7助攻,库兹米奇是2012年52号新秀,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联赛。

  尼克斯签迪奥古与贾斯汀-布朗

  尼克斯与前锋迪奥古以及前圣约翰大学的布朗签订了训练营合同。

  魔术一口气狂签5将

  奥兰多魔术队在今天宣布,球队一口气签下了5名球员参加训练营,其中包括了今年的新秀前锋罗密欧-奥斯比,以及自由球员米克尔-加拉尼斯、曼尼-哈里斯、所罗门-琼斯以及克里斯-约瑟芬。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2547.shtml report 2975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NBA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启,各支球队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引援,以下是今天的签约交易消息汇总——篮网签前广厦队外援等3将篮网队在今天签下了上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