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扬出任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 称感到十分荣幸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28日电(记者 宗晨亮)中国冬奥会首枚金牌获得者、现任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28日在此间正式受邀担任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

  9月28日是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创始人尤妮斯·肯尼迪·施莱佛夫人纪念日。杨扬表示:“能在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受邀出任形象大使,我感到十分荣幸。施莱佛夫人毕生都在为消除人们对智障人士的偏见而努力,在她身上我感受到激情、决心和信仰的力量足够改变世界。”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施莱佛表示:“体育之外我们也看到杨扬对社会工作的专注。今天我们非常骄傲地宣布杨扬加入特奥大家庭。”

  杨扬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赢得短道速滑500米金牌,为中国体育实现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

  退役后,杨扬在上海开办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她表示未来将以该冰场为基地,研发开展特奥滑冰教练员培训课程,让特奥滑冰教练员更好地了解、帮助智障人士。

  新闻发布会后,一场别开生面的特奥融合滑冰接力赛拉开了帷幕。杨扬携手12位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队员,与10位特奥运动员混合组队,共进行了3组比赛。

  经过45年的发展,特奥事业得到了全球众多知名人士的支持。除杨扬以外,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还包括中国昔日篮球巨星姚明、美国“飞鱼”菲尔普斯、韩国花滑明星金妍儿、巴西球星卡卡以及中国影星章子怡等。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28/5333705.shtml report 717 中新社上海9月28日电(记者宗晨亮)中国冬奥会首枚金牌获得者、现任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28日在此间正式受邀担任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9月28日是特殊奥林匹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冬奥冠军杨扬出任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