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力争卫冕中网保住世界第一 婚期不便透露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8日下午,中网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将在继续在中网赛事中一贯良好的表现,保住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当被问及与未婚妻的婚期时,小德说,自己现在还沉浸在订婚的喜悦中,婚期的事还不便透露。

  昨晚,小德与李娜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为今年的中网拉开了帷幕。昨天的比赛中,两人极尽搞怪之能事,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欢乐的时光。小德说,昨天的比赛是一场慈善赛,所以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我觉得昨天那场比赛的意义在于号召更多的人来到网球场,并在中国唤起人们对网球这项美妙运动的热爱,同时帮助并激励中国的孩子们投身到网球运动中来。昨天现场来了那么多的孩子,我们经历了很多美妙的时刻。在这么多本土球迷面前,与他们的偶像和影响比赛,是一种荣耀,看得出,她很享受昨天的比赛,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笑声,这就足够了。”

  在中网的赛场上,小德总是有着上佳的发挥,他说,是这里的场地和球迷营造的环境给他带来了获胜的灵感。“我想中网的场地很适合我的风格,我喜欢在这里比赛,不单单是场馆,整个城市对网球的热爱以及赛场的氛围都是我所喜欢的。昨天我在机场受到了热情的欢迎,无论到赛场还是到酒店,都有很多忠实的球迷为我等待数小时,我喜欢这种感受,同时也非常感谢我的球迷,他们给了我无尽的能量。”

  本届中网,小德还将与瓦林卡配对征战双打,小德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双打的比赛了,我很怀念那种感觉。在单打的世界里,你永远都是孤独的,而在双打的比赛中,则要与同伴一起分享,这种团队精神能够给我的单打带来更多信心和正能量。”

  小德目前已经连续一百周排名世界第一,本届中网以及下周开始的上海大师赛对于他能否顶住纳达尔的追击至关重要。小德说,“这对我意义重大,这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努力的结果。在我7、8岁的时候就一直梦想着在我最热爱的网球运动中成为最杰出的人。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家人和朋友,是他们在生命中陪伴着我,为我做出牺牲,给了我无限的能量和支持,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会用自己最巅峰的状态去实现它。但是毫无疑问,纳达尔是今年最为出色的球员。今年我有些起伏,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现在我只想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中网赛事中,我在这里一直表现不错,希望这个礼拜一如既往的成功。”

  德约科维奇今年与自己的女友订婚,他也与大家分享了稳定的感情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影响,“稳定的感情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在方方面面都影响着我。你无法将你的工作和生活完全剥离开。与我的未婚妻以及我的家庭保持稳定的感情和关系给我带来了爱、正能量和稳定的心态,我觉得,这些东西是我人生中最基本的和必要的内容。”当被媒体追问明年的婚期时,小德说,“我们现在还沉浸在订婚的喜悦当中,我们也商量了结婚的日期,但我现在还不想说。”

  不久前,小德出版了自己的新书,书中介绍了自己如何从健康的饮食中获取能量在赛场上大获成功的秘诀。小德说,自己并不担心书中的信息被其他运动员所效仿,因为他并不认为这是什么秘密。“从2010年开始,我就开始了无乳糖和无麸质的饮食,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取得了成功,不仅仅是网球上的成功,同时也让我成为一个非常健康的人。出版这本书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希望看到这本书的人们能从中找到一些对他们健康有益的东西,仅此而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28&paper.cmsUrl= report 2590 小德:力争卫冕中网保住世界第一9月28日下午,中网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将在继续在中网赛事中一贯良好的表现,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纳达尔:力争卫冕中网保住TOP1 婚期不便透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