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 > 2013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1500米韩天宇列第五 卢珍奎压C-哈梅林夺魁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三日争夺。男子1500米A组决赛,韩国名将卢珍奎以2分14秒982获得冠军,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以2分14秒998获得亚军,俄罗斯的维克多-安以2分15秒110获得季军。中国选手韩天宇以2分15秒436排名第五。

  男子1500米不是中国队的强项,韩国三位选手以及俄罗斯的维克多-安(原名安贤洙)都具备夺金实力。预赛中,韩天宇排名小组第一,而陈德全、余勇俊都是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惊险过关。劲敌方面,韩国的卢珍奎、申大元、李翰斌,俄罗斯的维克多-安,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均轻松晋级。

  1/4决赛,韩天宇和维克多-安在第1组,两人几乎同时到达终点,经过裁判回看录像,维克多-安更先撞线,他以2分18秒677排名首位,韩天宇以2分18秒798排名第二;第2组比赛发生碰撞,俄罗斯扎哈洛夫干扰李翰斌被判犯规,后者被判进了半决赛,余勇俊以2分48秒124排名第五,遗憾出局,日本选手高御堂雄三获得该组头名;陈德全在第3组出场,他以2分25秒928排名第三,查尔斯-哈梅林排名榜首。

  半决赛,韩天宇和陈德全都在第2组出场。比赛开始后,韩天宇出发非常顺利,半程过后仍然保持在第一集团。冲刺阶段,韩天宇与日本选手高御堂雄三争夺非常激烈,最终还是中国小将率先撞线,成绩为2分19秒160,他也成为唯一进入A组决赛的中国选手,陈德全以2分51秒261排名第7,韩国的李翰斌排名第6,同样出局。

  A组决赛一共有6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是韩国的卢珍奎、申大元,中国的韩天宇,俄罗斯维克多-安,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和日本的高御堂雄三。比赛开始后,韩国队还是处于跟滑状态,最后4圈,卢珍奎开始发威,最终他以2分14秒982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查尔斯-哈梅林以2分14秒998获得亚军,维克多-安以2分15秒110获得季军。韩天宇以2分15秒436排名第五位。另外一位韩国选手申大元因为犯规没有成绩。(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5347.shtml report 1528 短道世界杯上海站1500米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三日争夺。男子1500米A组决赛,韩国名将卢珍奎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