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获赞休赛季MVP 力压书豪成火箭第三球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帕森斯是联盟中最具性价比的球员之一

  北京时间9月28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对火箭球员帕森斯的球风进行了点评,并对他新赛季的数据统计进行了预测。编译如下:

  1 上赛季场均数据:

  场均15.5分5.3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6%,三分球命中率38.5%,罚球命中率72.9%

  2 新季数据预测:14.7分4.9板3.2次助攻

  3 球探报告:

  身体看起来有些瘦弱,但是个值得信赖的定点投手,特别是在底角附近的出手很靠谱;

  运动力很强,擅长打快攻,很适合火箭的跑轰体系;

  防守能力上佳,身高不吃亏,运动力也很好,但他需要提升篮板球的争抢能力。

  4 实力分析:

  火箭今夏能得到霍华德,帕森斯的重要性有目共睹。毫不夸张的说,我们应该给他颁发个“休赛季MVP”的荣誉。得益于身高和运动力优势,帕森斯上赛季进步极大,如鱼得水,在进攻端能制造很大的空间,特别是在快攻时,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价值。

  对于一名3号位球员来说,帕森斯的助攻能力属于其中的佼佼者。当然他的身高有优势,这给麦克海尔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有时候会让他客串4号位,特别是在帕特森和莫里斯被交易走之后,这一点更为明显。

  上赛季,帕森斯底角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50%。当然和不少火箭球员类似,他的攻击方式主要是三分球和轰击篮圈。

  据悉,帕森斯今夏在苦练低位进攻,这是他的短板之一。如果他真的能在这方面有所进步,那将会给火箭带来福音。由于身高占优,他在对位大多数防守者时,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除了阿西克外,帕森斯应该是火箭上赛季第2强的防守者,在这方面他的稳定性还是非常棒的。就像上面所说的,他的身高有优势,运动力也强,这使得他无论是防挡拆还是一对一,都不会吃亏。帕森斯并非是那种纯粹的防守专家,但应该是火箭最优秀的外线防守者了。

  展望新季,帕森斯需要加强防守篮板球的争抢。但无论如何,他都是哈登与霍华德之后的第3号球星。如你所知,帕森斯球技全面,效率奇高,这意味着他将会成为“魔登组合”的得力助手。他和火箭的现行合同还剩下两年,考虑到他的年薪不足100万,所以应该是联盟中最具性价比的球员之一了。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7699.shtml report 2795  帕森斯是联盟中最具性价比的球员之一北京时间9月28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对火箭球员帕森斯的球风进行了点评,并对他新赛季的数据统计进行了预测。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