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中国女排两连胜 稳进世锦赛需克“哈韩”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郴州9月28日电(记者 刘柱 徐志雄)28日晚中国女排不费吹灰之力连下3城完胜新西兰队,取得2014年世界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B组决赛的两连胜。

  当晚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实力较弱的新西兰队,凭借其身高优势,频频利用拦网、重扣、强攻以及对手的失误而得分,很快以25比4、25比7、25比7拿下整场比赛,三局比赛新西兰仅拿到了18分。

  首轮轮空的哈萨克斯坦28日在0比1的不利局势下,强势逆袭连扳3局“意外”战胜韩国队。在27日的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0轻取印度队,新西兰则以0比3输给韩国队。

  分在B组的中国、韩国、哈萨克斯坦、新西兰和印度将通过单循环决出本小组的两张世锦赛的入场券。依据实力和两轮后的战绩,有望获得本小组前2名的队伍基本在中国、韩国和哈萨克斯坦之间产生。过早阴沟翻船的韩国队进军世锦赛的形势危急,只能在最后一战中“死磕”中国队,才有望突出重围。

  两连胜的中国队如要稳拿入场券还需战胜哈萨克斯坦和韩国队。据赛程,中国队将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分别迎战这两个强劲的对手。

  面对上述的出线情形,在当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则认为在任何一个比赛当中,都不能用实力来评判一个队伍,或者是上一战的成绩来定论。

  郎平表示,每球得分制后,每一场比赛都有一些悬念,如球队的临场发挥、精力、体力等,都会导致比赛的变数非常大,“中国队要对这种不定性,要认真总结,找出规律,能够更多的把握比赛。”

  面对最后两个对手,郎平则说,“对于中国队来讲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都应该准备以最困难的局势出线,主要还是以我为主,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

  在近期结束的女排亚锦标赛上,中国女排2比3惜败泰国队无缘决赛,与韩国队的铜牌争夺战中在2比0领先大好形势下遭对手逆转,仅获得第四名,创下自女排亚锦赛创办以来中国队的最差成绩。

  为此,10月1日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交锋,不仅关乎两队获得世锦赛资格的问题,对中国队而言还是一场“复仇”之战,故成为焦点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28/5333875.shtml report 1048 中新社郴州9月28日电(记者刘柱徐志雄)28日晚中国女排不费吹灰之力连下3城完胜新西兰队,取得2014年世界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B组决赛的两连胜。当晚的比赛中,中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中国女排两连胜 稳进世锦赛需克“哈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