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梅开二度为百场留念 染黄客战泰达将停赛

收藏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这是阿尔滨队长于大宝个人的第100场中超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于大宝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2战平了对手。尽管阿尔滨没能取胜,但是于大宝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首场中超就在金州

  2010年,从葡萄牙回归的于大宝加盟天津泰达,因为有伤,直到当年5月15日的联赛第8轮,他才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巧合的是,于大宝的中超首秀就是在大连的金州体育场上演的。比赛中,于大宝还献上一记助攻,帮助王新欣将比分扳平,那场比赛泰达2:1取胜。于大宝首次亮相就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于大宝首次代表大连阿尔滨出场也是在金州体育场,而第100场,也是在金州体育场,看来于大宝和金州真的是很有缘。

  不过,于大宝经常记得自己的中超首秀是2010年泰达对辽宁队的比赛,当时他替补出场,出任右后卫,对位防守于汉超。每每讲起这段,他就感慨,想不到三年之后,他已与于汉超是同队队友。

  百场中超梅开二度

  昨天是于大宝在中超的第100场比赛,2010年回归以来,他先后效力天津泰达(2010年22场6球,2011年25场6球)和大连阿尔滨(2012年27场6球),本赛季截至上轮对阵长春亚泰,于大宝已出场25次,打入6球。昨天与广州富力的比赛,是他在中超的第100场比赛。

  昨天,于大宝继续以队长的身份出战,在两队焦灼之时,正是于大宝挺身而出,打破僵局。第59分钟,于大宝补射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之后,广州富力接连打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危急时刻,又是于大宝站了出来,他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最终,两队战成2:2。

  赛后,于大宝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自己的第100场比赛中取得了两个进球,本该是件高兴的事,但是由于球队没能取胜,所以于大宝也有些闷闷不乐。

  客战泰达将停赛

  本场比赛,于大宝打进了两个进球,同时也获得了一张黄牌,这样于大宝就累计四张黄牌,将无缘下一场客场同老东家天津泰达的比赛。

  在此之前,于大宝已经累计了三张黄牌,如果本场他再得一张黄牌,就将自动停赛一场。结果,在第17分钟,于大宝在拼抢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艾堃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这样于大宝就累计了四张黄牌,下场同天津泰达的客场比赛,于大宝将无法出场。

  于大宝是在去年从天津泰达转会到大连阿尔滨的,去年的首场中超就是阿尔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结果因为转会条款的限制,于大宝不能在比赛中出战,他也因此错过了和老东家交手的机会。这一次,于大宝再度停赛,两年内他都没有在天津同老东家交手。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中超战报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3446.shtml report 1310 昨天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这是阿尔滨队长于大宝个人的第100场中超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于大宝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2战平了对手。尽管阿尔滨没能取胜,但是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