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克星体重力量飙升 黑姚明成三巨头最大威胁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29日,热火在2013年季后赛当中遭遇到的最大威胁除了总决赛的马刺之外就是东部的步行者了,而作为热火的克星,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现在对于热火的威胁越来越大,体重和力量都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

  在2013年季后赛,由于缺少出色的纯中锋的缘故,热火的内线频频遭到对手的摧残,希伯特在2013年季后赛前两轮分别对阵老鹰和尼克斯的系列赛当中,场均分别是14.7分8.8篮板(命中率47.8%),以及13.3分10.3篮板(命中率46.8%),但是在对阵热火的时候希伯特场均数据飙升到22.1分10.4篮板,命中率也提升到55.7%之多。可见一名强力内线对于热火带来的杀伤力。

  然而在经过2013年的夏天过后,希伯特的成长速度更令人惊叹,他在休赛期的特训过后体重达到了290磅,比上赛季要重了10磅,除此之外他在力量方面也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尽管热火在休赛期引进了格雷格-奥登,但若是奥登在对阵步行者的时候不能保证健康的话,那么希伯特的存在则会轻易地击杀热火。随着步行者球星丹尼-格兰杰的伤愈,外加希伯特在硬件方面的继续提升,步行者在新赛季仍会是热火最大的威胁。

  据报道,在2013年夏天希伯特一直都在和他非常崇敬的蒂姆-邓肯一起进行训练,上赛季希伯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4.8%,对于一名中锋而言是非常惨淡的数据。不过随着他在体重和力量方面的提升,更有利于他在篮底与对手进行搏杀。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7248.shtml report 2241 北京时间9月29日,热火在2013年季后赛当中遭遇到的最大威胁除了总决赛的马刺之外就是东部的步行者了,而作为热火的克星,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现在对于热火的威胁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