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回大连收获球迷掌声 称2-2比分符合心情

收藏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本报记者于洋

  本报记者于洋

  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几乎每支球队都有大连籍球员的身影。每一个大连籍球员回到家乡都别有一番滋味,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为家乡球队效力,其中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晓。本赛季转会到广州富力的张耀坤是个典型,毕竟在过去几个赛季,他作为大连实德的核心球员为这个城市争得了荣誉,一下子变成了客队球员,张耀坤赛后感慨良多。

  “一切都那么熟悉,金州体育场是我最熟悉的一个场地,只是身份变了,这次我作为客队球员参加比赛,回大连比赛对我来说很特殊,因为在这个城市我奋斗了很长时间。”张耀坤赛后这样说道。最近几场比赛,富力的表现并不如意,连续两场比赛丢掉了11个球,这对埃里克森这样的大牌教练实际上是一种挑战,如果无法在本场比赛遏制住颓势,埃里克森的压力可想而知。而本场比赛,张耀坤作为队长坐镇后防,任务十分艰巨。

  可以看得出来,张耀坤回家的这场比赛踢得十分卖力,毕竟他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家乡父老。在下半时,大坤甚至不惜付出了黄牌的代价,遏制了本场比赛打进两球的于大宝一次绝佳进攻机会。

  “2:2比分符合我今天的心情。”赛后张耀坤跟记者说。一方面他不希望自己效力的广州富力输球,一方面他更不希望家乡球队在主场吃亏,在这种比较纠结的心情下,张耀坤还是得到了很多家乡球迷赛后的掌声,张耀坤也快速冲到球迷看台底下,将掌声送给这些曾经看过他在这块场地踢球的支持者们。

  对于张耀坤来说,他是比较幸运的。因为他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大连足球曾经的辉煌时刻,现在又来到了中国足球的中心地带广州,尽管本赛季广州富力的成绩并不是那么出色,但可以预想的是下个赛季富力将更有冲击力。张耀坤也同意这样的说法,“就目前情况看,现在广州是目前中国足球的中心,恒大好成绩几乎挺进决赛,这些会对中国足球是带动,各个俱乐部投入很大,想搞好的热情很高,我也希望大连足球能够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9/29/content_909602.htm?div=-1 report 1557 本报记者于洋本报记者于洋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几乎每支球队都有大连籍球员的身影。每一个大连籍球员回到家乡都别有一番滋味,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为家乡球队效力,其中酸甜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